選單 首頁 搜尋

初雪來了!雪山369山莊成浪漫銀白世界

2019/12/06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初雪來了!雪山369山莊成浪漫銀白世界

好興奮!近日受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影響,全台又濕又冷,尤其今天又將會有新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氣象局指出,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在周五有機會出現降雪,也有許多「追雪」山友前往雪山,希望能一睹初雪,而雪山三六九山莊,稍早終於降雪,一片白雪皚皚讓山友超開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清晨雪山三六九山莊附近,氣溫已經接近0度,加上山上豐沛水氣,已經陸陸續續開始飄冰霰,直到上午9點多,高山協作員回報「開始下雪了!」粉專「布農卡里布灣登山隊」更貼出現場照片,只見戶外已經被一片白雪覆蓋,這也是今年入冬第一場雪,目睹初雪讓山友們興奮不已,和白雪開心合照,還有民眾在現場堆起雪人。

 

▼雪山三六九山莊飄雪。(圖/布農卡里布灣登山隊授權提供)

 

▼戶外一片白雪皚皚。(圖/布農卡里布灣登山隊授權提供)

 

事實上,去(2018)年因為暖冬關係,雪山三六九山莊今年1月才降下初雪,3月也曾降雪,讓特地來追雪的山友相當興奮,甚至還有馬來西亞來的旅客特地前來觀雪,今年入冬初雪來得較早,12月初就再次降雪,美景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400多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雪山山頂應該一片銀白」、「讚~這走起來會不會滑不溜丟的呀!」。

 

▼民眾開心在雪上寫字。(圖/布農卡里布灣登山隊授權提供)

 

▼雪山三六九山莊氣溫達0度。(圖/布農卡里布灣登山隊授權提供)

(封面圖/布農卡里布灣登山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積雪5cm!日本北海道大雪山黑岳迎來初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