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妹機車拋錨 他近看穿著竟騎走

2019/12/05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外送妹機車拋錨 他近看穿著竟騎走

近年來美食外送業蓬勃發展,民眾可以在家動動手指,就有外送員將美食外送到府,十分方便,因此有不少人投入美食外送服務行列。然而有一名外送員則是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中分享,在路上遇到一名外送女子的機車拋錨,原先打算上前幫忙,但看到對方的「清涼穿著」,立刻離開現場,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寫下,在路上看到一名UberEats的女外送員在路邊非常著急,疑似機車突然壞掉發不動,當他將車騎過去想要幫忙時,竟發現對方穿著「露趾涼鞋」,瞬間讓他感到「倒彈」而離開。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認為,「會不會是踩發機車,讓包鞋變開口露趾鞋」、「下雨天就算了吧」、「嫌人家醜就嫌人家醜,還好意思找藉口」。

 

▼原PO貼文曝光。(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真心想幫忙的話,就不會在乎什麼鞋」、「想幫就幫啊,哪來那麼多問題,卸下外送員身份當個好人不行嗎?」、「鞋不是重點吧」。另外,根據UberEats服務規範顯示,「為維持專業形象,請勿穿著背心,或是非雨天時穿著拖鞋或露趾鞋子」,因此天氣倘若突然變化,便會引起爭議。

 

▼許多人都投入外送行列。(圖/東森新聞)

 

這篇貼文引起許多人關注,也有外送員現身留言寫道,「昨天早上沒雨,下午下雨,車上沒拖鞋,球鞋都濕了,進去店家與大樓都被罵,馬上路邊買一雙藍白拖,看誰敢罵,檢舉啊,檢舉也要看天氣吧」。然而,外送平台除了會用獎金鼓勵外送員接單,先前也傳出會利用「點數」管理外送員,有外送員就透露,「因為之前不可以掛水壺前面,就被停班啦!也沒辦法啊,被檢舉也不知道誰檢舉。」過去連掛個水壺都要被檢舉扣點,如今改善,但不為外人所知的扣點檢舉制度,也讓外送員很不舒服。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不走狂騷擾…正妹嚇傻 鄰居霸氣解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員 機車 拋錨 拖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