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貓橘光罩頂 閉目莊嚴片療癒23萬人

2019/12/04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萌貓橘光罩頂 閉目莊嚴片療癒23萬人

可愛到快融化了!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隻超萌的小橘貓,待在亮著黃光的檯燈底下,還頻頻將頭伸進檯燈裡,並舒服的「閉目端坐」,乍看之下有一種「神貓顯靈」的莊嚴感,可愛模樣更是療癒了萬千網友,影片被分享到臉書,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眾人都折服在貓咪的魅力之下。

YT廣告

臉書粉專「Children of The Night」貼出這段影片,只見影片中,這隻小橘貓將頭整個埋進檯燈裡,接著先是高傲的看著鏡頭,過了7秒後默默將眼睛閉上,且坐姿相當端正,下秒鏡頭換了角度,貓咪還是閉著眼睛,雙腳並攏,端坐在檯燈下面,而頭頂的橘光更讓貓咪增添了一股莊嚴感。

 

▼貓咪先是嚴肅看著鏡頭。(圖/翻攝自Children of The Night臉書)

 

拍攝者也搞笑的在影片中寫下「沉迷燙頭」,後來貓咪就一直閉著眼睛,偶爾吐吐舌頭,看起來相當享受,超可愛的影片也讓不少網友融化,紛紛留言:「實在太療癒」、「那隻貓臉上的表情是無價的」,還有不少網友歪樓,稱讚影片的配樂選曲相當優秀。

 

▼忍不住舒服閉目。(圖/翻攝自Children of The Night臉書)

 

▼神貓顯靈?(圖/翻攝自Children of The Night臉書)

 

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好想看牠燙完頭髮是什麼樣」、「閉上眼的時候感覺他都快成仙了」、「無知的人類,真是沒見過世面」、「仿佛頭頂天使的光環」、「哈哈一臉認真」、「少廢話,趕緊膜拜」、「帝王般的眼神」、「你懂啥,這叫電子染髮!焦糖色」、「最傳神的是一臉輕蔑和不屑」,也有網友點出真相:「天冷了。哈哈。貓開始尋找熱源~」。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Children of The Night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喵星人睡姿超可愛!暖貓奴貼心蓋棉被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貓咪 療癒 燙髮 莊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