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投資?男友0收入拚國考 她嘆像吃軟飯

2019/12/04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當投資?男友0收入拚國考 她嘆像吃軟飯

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辦?一名女子無奈表示,目前她是擁有全職工作的上班族,不過男友是國考生,整天在家讀書,並沒有工作,因此兩人約會時,女子都會負擔大部分費用和吃飯錢,有時候她甚至會冒出「養男友」的錯覺,讓她無奈問:「該怎麼調適這種矛盾心態?」貼文掀起網友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子的姊妹淘,在PTT貼文表示,女子目前有一份穩定的正職工作,不過她的男友卻是「全職國考生」,目前完全是0收入,所以女子和男友只要出門,幾乎都是女子在付錢,不過男友偶爾也會請吃飯或請喝飲料,「沒有一定要男生出錢,只是說要一直多數負擔費用,就會偶爾冒出我好像在養男友的錯覺…」。

 

▼女子和男友約會,經常都讓女子請客。(示意圖/pixabay)

 

女子表示,她會說服自己這些都是暫時的,不過當她和聊到這件事,就有許多朋友說該放棄,也有一些朋友緩頰說,其實男友還算是蠻有上進心的,這段「過渡期」就當作是投資他,這些不同的說法也動搖了女子,讓她無奈問:「真的很矛盾呀…要怎麼調適這種矛盾心態?」

 

▼網友紛紛留言。(圖/翻攝自PTT)

 

而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重點是他考多久了? 有訂停損點嗎?」、「也有很多考上就分手的」、「男方自己心裡不會不舒服嗎?有沒有時間兼個差?至少不要三餐不繼」、「真的是委屈你了,分手吧」,也有網友認為原PO愛得不夠堅定,勸:「就當投資,沒那麼愛就放棄」、「這種事還要聽姊妹的,不會自己決定,你到底愛不愛?」、「這種心態,我看結婚也不長久」。

 

(封面示意圖/pixabay、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酒店媽4萬薪全養男友!2歲兒撿剩飯吃…太吵關廁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