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外送員遇囂張客 等25分被丟40元羞辱

2019/12/03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正妹外送員遇囂張客 等25分被丟40元羞辱

許多人喜歡透過外送平台解決三餐,不但可以省下不少購餐時間,也能有更多選擇,如此方便的服務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是一大福音,但也引發不少亂象。一名外送員送餐時,遇到一位不接電話的客人,當她等了將近25分鐘後離去,又被奪名連環call,當她再次回到原來地點時,還被客人態度極差的丟錢了事,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憋了一肚火,還只能自己怨自己活該」,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大吐苦水,表示自己送餐給一位客人,但到了指定地點卻沒有人出現,讓她等了快25分鐘,期間也打了4、5通電話都無人回應,她只好離開,但在騎車時客人卻回撥電話,口氣極差的質問為何取消訂單,還表示自己只是想吃早餐,也有請同事幫忙領取,囂張態度讓人傻眼。

 

▼一名網友抱怨自己送餐時遇到態度極糟的客人,囂張行為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客人表示會提供50元當額外的送餐費,原PO轉念一想,因為刷卡不能退,又有額外的小費,雖然下一單在反方向,她還是善良的轉頭往回騎,不想讓客人吃不到餐點。但抵達目的地後,客人的嘴臉讓她後悔不已,最扯的是,客人不但沒有感謝她的來回奔波,還隨便丟了40元給她,就不客氣的轉身把門關上,讓原PO覺得非常得不償失。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為原PO打抱不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譴責該名客人的行為,「也太沒品了吧」、「直接吃掉他的早餐,怒吃」、「加黑名單」、「人好心被欺負,傻眼」、「對別人太好就是對自己殘忍」、「他以為自己付的是金幣嗎」、「建議外送業者設立黑名單」、「送餐真的會遇到各種奇葩」、「同事感覺也沒要幫他收的意思啊?顧人怨吧」、「樓主脾氣真好,打來用這種態度我就先掛電話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昨天才過生日 正妹衰丟2000元 結局超暖心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