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棄26碗單 同行揭原因:才賺幾元

2019/12/03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外送員棄26碗單 同行揭原因:才賺幾元

美食外送正夯,民眾只要動動手指,就能享用到熱騰騰的餐點,但畢竟外送都是用機車運送,有時沒放好,就會出現打翻、變形等「車禍現場」。一名外送員透露,有同行接了26碗食物的訂單,結果拿餐時卻當場臉綠,果斷棄單走人,背後原因也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外送員目睹同行棄單。(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曬出照片,只見桌上放了26碗裝好食物的紙盒,但顧客不知道是忘了,還是響應環保,未加購袋子,店家也沒有提供紙箱,接單的同事見狀,毫不猶豫選擇棄單,把賺錢機會拱手讓人,「客戶沒買袋子,來收的夥伴看到後馬上棄單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原PO表示可以理解同事的心情,他解釋因為這種碗又大又多,沒有裝袋的話,很難一趟送完,「後來有另一位夥伴過來,一面搖頭嘆氣一面取餐」。

 

▼顧客訂26碗食物,卻沒有加購袋子。(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

 

貼文曝光後,不少外送員心有戚戚焉地說,「這種單我也不會接」、「這....每層要放紙板,不然容易翻」、「一趟賺幾十塊,這麼大包也送,真可憐」、「這也不能疊高,腳踏墊放小包也難送,地獄單」、「就是有這種客人,打翻了才要在那鬼吼鬼叫,才賺你幾元啊」、「真不知道是哪個衰鬼送到這單」、「26碗!店家也不給個紙箱,以為後背箱是哆啦A夢百寶袋嗎」。

 

▼許多外送員心有戚戚焉回應。(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店家不夠貼心,「26碗?店家也真的不會做生意,沒買袋子至少總有紙箱能先裝起來讓人比較好取餐吧」、「店家很不會做生意…人家買這麼多,也裝個袋子嘛」,但也有人認為,「你們都不知道店家自動給袋子要罰錢?這不是一兩塊的問題,上面說買這麼多不給個袋子的是要幫店家付罰單嗎?」有網友則回應,「這又不是飲料…店家應該提供袋子,目前法規不是只有飲料不能提供袋子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翻攝自UberEATS台灣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沒單接 開外掛狂賺!客喊沒救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