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借35萬?已婚象棋名師遭控騙財騙色

2019/12/01 11:43 字級:
讀稿

有象棋界魔術師的陳姓棋院長被一名莊小姐指控說,當初男方提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卻跟她借了35萬沒還,雙方雖然一度達成和解,但莊小姐又發現對方其實是已婚身分,受到二次打擊,面對指控陳姓院長雖然表示不回應,但卻在我們採訪過程中傳簡訊給莊小姐,表示不滿對方把事情公諸媒體。

 YT廣告

 

▼陳姓棋院長被一名莊小姐指控,借了35萬卻沒還。(圖/東森新聞)

 

象棋棋院櫃子上擺放各種比賽獎盃,多張師生合影被貼在榮譽榜上,其中笑得溫和開朗,看來相當陽光的男子,就是被譽為象棋界魔法師的陳姓院長,長年紮根青少年象棋藝術,培養出不少一流小棋手,看來前途一片光明,卻有一名女子出面控訴,這位魔術師騙財又騙色。


投訴人莊小姐:「要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在半夜的時候有提到說他需要35萬,他提到錢(欠債)的部分,就用閃避,就是像他想我,或是他現在在教課了。」


▼莊小姐意外得知陳姓男子早就已經結婚的事實。(圖/東森新聞)


莊小姐說,他在去年十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陳姓院長,兩人在隔年4月正式交往,直到7月雙方見面,陳姓院長以棋院需要資金周轉的名義跟莊小姐借錢,雖然陸續還了她16萬,但原本說好8月中就會還清,莊小姐氣憤提告對方詐欺,不過兩人事後又達成共識,並在10月中和解,但莊小姐卻意外得知對方早就已經結婚的事實。

 

投訴人莊小姐:「就是蠻驚訝的,就是他承認他真的有了配偶,真的從頭就已經開始騙我了。」


錢拿不回來,就連感情到頭來都是一場空,對莊小姐而言根本是二次傷害,她氣憤說,一開始對方自稱補教名師年薪500萬,說不定都是騙局。


▼陳姓男子向女子表示,不滿對方把事情公諸媒體。(圖/東森新聞)

 

遭控棋院院長鄰居:「不會跟人家怎樣,他人很好啊。」

 

鄰居表示,陳姓院長看來正常無異狀,如今遭到控訴,我們實際到棋院要向員工和陳姓院長的母親求證,卻被對方拒於門外,不過在採訪過程中,莊小姐還接到男方傳訊息來,表示不滿莊小姐將事情曝光給媒體,金錢糾紛、感情糾葛,誰是誰非,雙方各說各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