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感恩之旅再進化 「新北果動樂園」全新開幕

2019/11/29 12: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感恩之旅在新北市土城再加碼,打造全新的「新北果動樂園」,除了有小朋友遊玩的園區外還有醫療科技體驗區以及玩具健檢等,要讓大家認識六大福國利民政策,而這個星期五也就是11月29號下午果動樂園將正式開幕。

 

搞怪樂園裡的波光洞穴,主辦單位在球池裡藏了10顆能量糖,現場小朋友也能量十足,要去找這特殊的小禮物。

 

郭董的感恩之旅再進化,這次在土城加碼推出大小朋友都能同樂的,新北果動樂園特別回饋地方鄰里。

 

永齡基金會顧問 郭昕宜:「透過遊樂園的方式,除了就是說比較動態之外,還有就呼應他的0到6歲國家養,我們希望就是說生養小孩對父母來說,並不是一件難事,而是一件處處你都會覺得,有非常多的支持,然後非常多的溫暖。」

 

感恩之旅要在土城加開三個場次,不過這次特別強化親子互動,所推出的果動樂園,有很多新奇有趣的遊戲區,除了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波光洞穴還有動力小火車、旋轉太空梭、夢幻旋轉木馬以及魔龍溜滑梯,期待透過這樣的活動讓親子議題能夠被深化被大家更重視。

 

永齡基金會顧問青年平台召集人 李縉穎:「公共的親子空間其實是不夠的,未來的政治人物,不只在政策上面要鼓勵生育,那我們也要提供長期以來要規劃提供更多的親子空間。」

 

新北果動樂園從星期三開始,就緊鑼密鼓的佈置搭建,星期四下午將全數完成並且進測試,預計在星期五也就是11月29號下午兩點正式開幕,屆時在土城,就能看到全新的能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歡的新北果動樂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