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清潔婦嗆看門狗!警衛拿傘趕人慘挨告

2019/11/28 11:2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社區警衛控訴,清潔婦幫住戶打掃魚缸卻不願換證,爆發口角還罵他看門狗,就是這三個字,氣得拿愛心傘趕清潔婦出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社區警衛與清潔婦發生口角衝突。(圖/東森新聞)


櫃台前起激烈口角,婦人是名清潔工帶著清潔用具到客戶社區跟櫃台要磁扣,想上樓幫住戶打掃,但是社區規定外來民眾必須換證才能通行,她對此不滿,跟警衛激烈爭執,警衛不滿被侮辱,氣得拿雨傘趕人,我們找到動手的警衛,他說當時就是被這句話激怒了。

 

遭控告警衛黃先生:「探頭罵我三個字,看門狗,後來我才從愛心區拿了雨傘拿到這邊來跟她講說,請妳離開社區。」


不滿被侮辱,警衛才會拿起愛心傘追出去,這個舉動事後被清潔婦提告,一審判決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處罰五千元,可換服勞役五天,對此警衛也坦承當時情緒失控。

 

▼警衛不滿被婦人侮辱,氣得拿雨傘趕人。(圖/東森新聞)


遭控告警衛黃先生:「(老母親)糖尿病引起腎病變,後來洗腎也發出,在雙和醫院發出病危,那時候在情緒上可能控管的比較不好,我就把雨傘丟在牆邊,沒有傷害她的意思。」


據了解,林姓清潔婦曾經來過大樓替住戶打掃,這次跟住戶相約清魚缸,但是她到場就直接要換磁扣上樓,沒打電話通知住戶,因為換證問題跟警衛爆發衝突,住戶得知也下來跟警衛道歉,但警衛氣不過動手打人挨告,讓他留下前科。

 

▼婦人向法院提告,警衛一審遭判恐嚇危害安全罪。(圖/東森新聞)

 

遭控告警衛黃先生:「當個保全就是要負責這個社區的安全,我真的是公事公辦,被移送法辦。」

 

我們聯繫清潔婦,對此她低調表示,交由司法判決,黃先生任職警衛兩年多,閒暇之餘還會去國小當柔道教練,在多所學校已經教了10多年柔道,也在分局當義警小隊長服務20多年,熱心公益,這次因為被嗆看門狗對清潔婦動手遭判罰5千,決定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