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怨吵到睡不著!她開門證清白…鄰改嫌:妳太胖

2019/11/27 14: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被怨吵到睡不著!她開門證清白…鄰改嫌:妳太胖

好鄰居可以讓你生活得很自在,若是惡鄰居恐怕就會住的不太舒服。一名住在公寓2年的女網友,最近突然被樓下鄰居反映她的「拖鞋太大聲」,又說她整天用磨石機磨地板,吵的她無法睡覺。但原PO已經穿這雙拖鞋兩年,家裡也沒有磨石機,而且2人「住的樓層中間還隔一個樓層」,讓她不解聲音到底怎麼傳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早在鄰居抱怨她的拖鞋聲前,就說她整天在家用磨石機吵到她,只能好聲好氣的說:「明明我家沒這東西,是公寓樓頂抽水馬達的聲音」,但是對方依舊不相信,直到親自進門檢查才作罷。

 

如今鄰居又開始說「拖鞋吵到她」,原PO還因此在拖鞋手工縫上止滑墊,盡可能不發出聲音,然而前幾天與對方相遇時,竟被嫌「太胖、走路沉重」,吵的她無法午睡,原PO對此感到莫名其妙,明明樓下鄰居從沒抱怨過,但對方住在樓下的樓下,卻不斷找碴。

 

▼鄰居的抱怨讓原PO相當困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人認為,鄰居根本在故意針對原PO,「她耳朵是有靈異事件喔」、「隔一層樓還能聽到?」、「就算你再換一雙拖鞋,她還是會找茬啦」、「毛拖鞋,再吵叫她去看醫生了」、「踢踏舞鞋是不錯的選擇」、「換木屐呀!」、「是我就說我剛剛才回到家,這幾天人都在國外,妳不要嚇我」、「硬的塑膠製和皮的有時候夜深人靜真的會吵,我覺得理想的是紙拖鞋,或是布拖鞋」。

 

▼網友們紛紛推薦拖鞋給原PO。(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提出,其實公寓的聲音會傳來傳去,「樓下的聲響也會往上傳,但聽起來會像是從上面下來的聲音,像我以前在二樓也一直在半夜聽到有拖桌椅的聲音,結果問到最後是一樓的」、「我家2樓,深夜常常聽到4樓或3樓對門,拖傢具或用力甩門的聲音」、「有時真的要怪建築物體,怕吵的人可以住鄉下(獨棟或透天)」。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學生想當外送員!高中師:擔心台灣未來…掀戰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