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妹妹叫外送!他狂笑5分鐘 曝驚人目的

2019/11/26 1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越南妹妹叫外送!他狂笑5分鐘 曝驚人目的

一名餐飲店員工笑說,某天有個客人用熊貓外送(foodpanda)叫餐,但是下一秒,該名客人卻突然出現在他眼前,並且告訴他「點外送」的背後真正原因,讓他哭笑不得的說「這應該破紀錄了!」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隔壁在旅行社上班的越南籍妹妹突然跑來找他,並且指著手機螢幕問「哥哥我問一下,這是你們家的嗎?」他放下手邊的工作,轉頭看到畫面停在熊貓外送,再仔細一瞧,越南妹妹居然點了他家的餐點,而外送地點就在隔壁。

 

▼越南妹妹明明在隔壁,卻用手機叫外送。(圖/翻攝爆怨公社)

 

「X北喔!隔壁妳還叫外送!」他發現越南妹妹的天兵舉動後,忍不住笑了5分鐘,後來熊貓外送員騎車來取餐,開始抬頭尋找門牌,他又只能無奈的比了比旁邊,示意外送員「就在隔壁」。不過他最後也解釋,因為當天越南妹妹身上沒帶錢,才會叫可以刷卡的外送。

 

網友看完全笑翻,紛紛留言「人才啊!機智」、「下次沒帶錢壓證件啊」、「我同事也送過隔壁,餐廳隔壁是網咖,點餐大哥忙著打電動無法離開」、「隔壁也太傻眼」、「熊貓爽賺一單」,至於有人疑惑,她為什麼不先和同事借錢?原PO則笑回「她同事也沒錢」。

 

▼越南妹妹沒帶錢,只好叫外送刷卡。(圖/翻攝爆怨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備註爬5樓!他怒砸餐點吼:為何不先講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