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洗車!他花百元全機車包膜 網警告:會後悔

2019/11/22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不想洗車!他花百元全機車包膜 網警告:會後悔

受鳳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近日降雨不斷,不少車主為了不讓愛車淋雨,會選擇停在室內或有遮雨棚的地方。一名女網友就透露,日前碰到一位客人,對方愛乾淨又不想洗車,竟異想天開,自己DIY將機車包膜,讓她不禁直呼,「真是神邏輯」,不過,其他網友看到成品,都紛紛警告嚴重後果,「太陽曬兩天他就知道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分享客人自己DIY將機車包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嘿!客人說因為愛乾淨又不想洗車,想出這一個撇步,真是神邏輯,我佩服請受我一拜」,從她曬出的照片可見,客人的機車是寶藍色,看起來剛買不久,為了防止愛車被雨淋濕淋髒,竟用保鮮膜「DIY包膜」,從龍頭、車身、椅墊、腳踏空間都包了層層保鮮膜,連把手都綑了好幾圈,只有輪胎、後照鏡、排氣管沒有包。

 

▼整台機車從龍頭、車身、椅墊、腳踏空間都包了層層保鮮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百元包膜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留言,「佩服佩服」、「修車時,老闆一見面一定先問候媽媽」、「不是放在展示箱裏嗎」、「套車衣即可」,也有人提醒,「輪子沒包到」、「排氣管口容易生鏽,記得包一下」,原PO也回應,「對齁,我忘記問他為什麼輪子不怕髒沒有順便包膜,他會不會付完買鞋子的錢後又跟我要回去不買了」。

 

▼網友警告車主會後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也有網友警告,這種包法,恐怕保護不了車子,反而會讓外觀受損,「一個月後就後悔了」、「膠痕清到飽套餐」、「太陽曬兩天他就知道了」、「整個黏住」、「下雨天很刺激」、「乾脆貢在家裡」。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做白工?每天10分鐘幫車包膜…網猛搖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