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牙醫姐月賺300K!狂打槍相親男 原因逼哭弟

2019/11/22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牙醫姐月賺300K!狂打槍相親男 原因逼哭弟

「高薪女生的另一半會怎麼挑?」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有2名醫生姐姐,明明條件不錯,陸續也有人幫忙介紹對象,但至今都仍然是單身,他為此感到非常不解,因此偷偷詢問原因,才發現竟沒有他想像得如此單純,不禁感嘆「醫牙的世界不是學渣可以了解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表示,自己有2位姊姊,年紀都和他相差快10歲,其中一人為牙醫,另一人是西醫,月薪大約都有20至30萬元,他自嘆不如,因此只能自稱「學渣」,不過令他不理解的是,姊姊們明明曾經交過男友,現在到適婚年齡,卻都依舊單身。

 

▼原PO困惑高薪女生的另一半會怎麼挑?(示意圖/pixabay)

 

他直言,父母雖然嘴上不說,但內心還是會偷偷擔心,因此陸續介紹了法官、律師、竹科工程師、老師等職業的對象給姊姊,不過姊姊們似乎都興趣缺缺,這他有些困惑,便私下問姊姊「怎麼都不想要?」此時姊姊才向他吐露實情,感嘆「男生賺的都比她們少那麼多,很難有可以依靠的感覺」,2句話讓他嚇到無語,只能轉頭問網友「真的很好奇,高薪女生都怎麼挑另一半的呀?」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真的會想找差不多的,主要不想生活品質被影響吧」、「有能力的女生比較難找男友」、「就找一樣是醫生的不就好了」、「我堂姐也是,頂大碩士,上市公司工程師,年薪蠻高的,也一直沒對象,相親也沒成功過,男生的理由都是高攀不起」、「向錢看永遠找不到滿意的啦」,還有人一眼看穿實情,表示「我覺得不完全是錢的問題,很大的原因是透過刻意認識,頻率真的不對」。

 

▼(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少女應徵高薪工作!試完禮服慘被逼下海還債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