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之光!屏東福灣黑巧克力奪世界最佳獎

中央社 2019/11/21 22: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灣之光!屏東福灣黑巧克力奪世界最佳獎

台灣黑巧克力登上世界冠軍,來自屏東福灣巧克力以「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奪得世界巧克力大賽最佳黑巧克力獎,這也是首度由台灣的巧克力品牌獲得這項殊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ICA)全球決賽日前在瓜地馬拉舉行,福灣巧克力以「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奪「世界最佳黑巧克力」獎;今年9月福灣巧克力在亞太區橫掃31座獎項,時隔3個月後,更於世界大賽中拿下黑巧克力中的最大獎,也是首度由台灣的巧克力品牌獲得這項殊榮。

福灣巧克力比賽中共拿下5金、19銀、4銅。「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拿下世界最佳黑巧克力、全球小批次生產黑巧力最佳製作者與全球小批次生產最佳黑巧力3項金牌;「台灣鐵觀音茶巧克力62%」獲最佳調味黑巧克力、「台灣馬告巧克力62%」獲得「全球巧克力品鑑師評選–最佳調味黑巧克力」共5項金牌。

福灣巧克力創辦人許華仁表示,能夠拿到世界最佳黑巧克力獎以及破紀錄的成績,意義非凡;可可之神總是給予我們比想像的還多,現在祂似乎愛上了台灣,希望每個人都能和我們一樣,珍惜可可之神賜給台灣的禮物。

許華仁指出,得獎作品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是由台灣在地可可果孕育出的風味;這款巧克力在2017年就曾在ICA亞太區競賽中獲獎,今年再摘全球最大獎,可見台灣可可的品質與製作已臻國際水準之冠。

ICA始於2012年,評審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專家,賽事將全球劃分為美洲、亞太、比利時、法國、英國等10多個區域先進行評選,各區域勝出的得獎者,才能晉升全球決賽,是業界公認規模最大、評比標準也最嚴謹的賽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