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ORE-TEX非防水系列產品 陳柏霖潮牌吸睛設計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11/21 17:14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GORE-TEX非防水系列產品  陳柏霖潮牌吸睛設計

經典GORE-TEX 防水系列(左)全新GORE-TEX INFINIUM™ 非防水系列(圖片來源:戈爾公司)

全球知名GORE-TEX品牌為了滿足消費者們多樣化的都會與休閒生活的需求,進一步拓展技術和創新優勢,將GORE-TEX品牌從防水產品延伸至其他功能產品,推出全新 GORE-TEX INFINIUM™非防水系列產品,將潮流與多樣的實用功能結合。但是GORE-TEX INFINIUM™ 產品與原本的GORE-TEX 產品到底在功能上的差異在哪呢?

經典GORE-TEX 防水系列

以防水防風透氣功能為主的GORE-TEX產品都掛有黑色的菱形吊牌,吊牌上皆寫著 ”GUARANTED TO KEEP YOU DRY®” 也就是”保證讓您乾爽”的承諾,這個承諾確保使用者在各種天氣下穿著,都能獲得最佳的防水保護與滿意度。

GORE-TEX INFINIUM™ 非防水系列

但是很多時候防水未必是穿著的首要考量,反而保暖、輕盈柔軟及舒適性更加重要,因此新推的GORE-TEX INFINIUM™ 系列,便是以非防水的其他功能性產品進行研發與製作,白色的吊牌上「COMFORT AND PERFORMANCE」說明舒適與高功能的訴求。來看一下有哪些新推出的GORE-TEX INFINIUM™產品吸睛的產品。

HILLTOP山頂鳥 x 陳柏霖潮牌 (A)NOWHEREMAN),驚艷設計,限量推出

(圖片來源:戈爾公司)

知名台灣戶外品牌HILLTOP山頂鳥聯名藝人陳柏霖的潮牌 (A)NOWHERMAN,以美軍軍裝為藍圖打造屬於都市浪人GORE-TEX INFINIUM™功能裝束,時尚男神陳柏霖身兼藝術總監表示透過這一波〝灰潮〞關心空氣汙染等環保永續的議題,結HILLTOP在功能服飾的硬實力採用GORE-TEX INFINIUM™WINDSTOPPER®布料提供防風、透氣及超潑水功能,設計了飛行員連身服CWU-27/P,在輔料上大量運用了德國專利磁力扣具及諸多可拆卸式的設計,集眾機能於一身,酷度爆表外,仍適合日常穿搭或各類運動。

法國AIGLE防風刷毛系列

AIGLE 不改法式優雅與品味,設計一系列GORE-TEX INFINIUM™ WINDSTOPPER® 刷毛背心與外套,在台灣冬季不算寒冷的氣候中,提供百分之百防風且貼身的保暖度,刷毛輕柔綿密不臃腫,舒心的顏色超迷人。

▲ 法國AIGLE防風刷毛系列(左)及ADIDAS 保暖鞋科技(圖片來源:戈爾公司)

ADIDAS 保暖鞋科技

ADIDAS Originals 經典Stan Smith推出採用戈爾專利保暖科技GORE-TEX INFINIUM™ THERMIUM™ 保暖層,有別於一般保暖鞋款加厚的方式,僅針對較容易受寒的腳趾部位在鞋款前緣加入超薄保暖材質,減少厚重感,神奇的是這雙鞋不論在室內可以保持透氣與舒適溫度,但到了戶外又能發揮驚人的保暖效果。

以上戈爾公司推出各種全新的產品科技豐富了非防水的功能產品的可能性,並深入強化舒適度,為消費者的日常都會休旅提供了更多選擇。

官網:https://www.gore-tex.com.tw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GORETEX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