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借廁所敲5次門!她憋10分拿硬幣開鎖…崩潰了

2019/11/20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借廁所敲5次門!她憋10分拿硬幣開鎖…崩潰了

大部分人都有借廁所的經驗,但萬一遇到這狀況,想必一定又氣又急。一名女網友到超商借廁所,發現門是鎖著的,但她等了10分鐘,期間敲了5次門,都無人回應,心理生理都急的她,最後忍不住,拿10元硬幣開鎖,還腦補了開門可能看到的恐怖畫面,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場景讓她氣得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分享借廁所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經驗,表示因為內急到超商借廁所,由於門是鎖的,她敲了第一次門「扣扣」沒回應,「又多等了一下,我真的有點急」,於是她敲了第二次,但還是沒人應門,原PO當下心想,「這人真沒禮貌,我很耐心的又多等了好一下子,這人是在大號嗎?有點火了」,她敲了第三次,還是沒動靜,她頓時怒火上升,「這人還活著嗎?等下他出來我要瞪他一下」。

 

▼超商廁所門鎖著,女網友敲了5次門都沒人回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店員見她等得不耐煩,開口說「如果急要不要去旁邊網咖借」,原PO詢問裡面到底有沒有人,對方則回不知道,她心想「是死在裡面了嗎?我又敲了一次,我已經有這人出來要吵架的準備了」,但依舊沒人回應,原PO最後終於忍無可忍,敲了第5次,並問「裡面有人嗎」,見還是無回應,她便拿出10元硬幣自行開鎖,「我要開門囉!」

 

▼最後拿硬幣開鎖,發現裡面根本沒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透露,自己在開門當下,腦中一度浮現門打開會有像是命案現場的驚悚畫面,「看到這裡,各位也猜到了吧...對,裡面沒人」,她在外面站了至少10分鐘,等一間沒人的廁所,還自編自導自演各種劇情,頓時覺得又氣又好笑,崩潰喊,「到底哪個無聊幼稚鬼亂反鎖人家廁所門啦」。

 

▼有店員分享遇過的發毛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超糗經驗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我以為人家在擦屁股,妳還一直敲門」、「我遇到的是敲門沒人回應,看門也沒鎖結果門一開,一個男的蹲在裡面大便」、「我有因為燈沒關,以為裡面有人等了十分鐘...結果根本沒鎖也沒人」,多數人則認為,「結果是店員鎖的,因為他不想掃廁所」、「應該是店長交代,很多人都把廁所搞得像戰場,所以現在很多都不外借」,但也有店員說,「我上次幫客人敲門,裡面有人回敲,但過很久還是沒人出來。於是我就開門看看,才發現裡面沒人,我瞬間毛起來,而且回敲聲,我和客人都有聽到」。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上班蹲廁所超好賺?他神解析:20年可買1輛車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