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的猛烈追求,是否經常陣亡在戀愛開場白?

2019/11/21 14: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你的猛烈追求,是否經常陣亡在戀愛開場白?

文 / 智遠老師

 

我們總是聽到有經驗的人不斷強調說:

 

『和女生約會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很重要的!』

 

𤔡什麼會這麼說呢?你個人覺得是為什麼?

 

會這麼說當然也是有它的原因存在,不然今天也不會有這麼人,就直接葬送在第一次與自己喜歡的女生的互動關卡。

 

▼(示意圖/pixabay)

 

如果說我們在第一次互動或見面上,讓她對你的第一印象特別好,那麼就非常有利於你們之後的感情關係發展。

 

相反之,如果她對你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那麼你要將這個印象變好,可就要費好大一番時間與功夫。

 

所以說,我們一定要在第一印象上多花費一些心血!盡可能創造一個對你們雙方今後發展有利的第一印象。

 

在雙方見面的一分鐘內,其實就足夠你判斷你面前這個女生,到底對你有沒有興趣。

 

「最簡單的興趣指標」:一見面就對你微笑,主動打招呼,願意與你有視線上的交流,撩頭髮,身體側向你,會自己不斷主動提供話題給你,這就說明女生對你有興趣。

 

「無興趣指標」:則剛好相反過來,對你的出現面無表情,拒絕視線交流,眼神亂飄,你講話翻白眼,手機從不離手,視線不離開手機,主動與你保持距離,身體背對你,不會提供任何話題,你問她答。

 

所以我們在與女生開場的一分鐘之內,基本上你就可以判斷出來這些。

 

而回到我們說的第一印象建立,其實並不是說只有在「見面」這件事情而已,而是在於我們剛認識這個女生時,與對方的開場白、自我形象表現、價值魅力等等之類的才對。

 

▼(示意圖/pixabay)

时尚, 男子, 西装, 男, 业务, 男子在西装, 车, 凯迪拉克, 肖像, 年轻, 成人, 人, 英俊

 

有很多男生“都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的愛情,全部都是死在和女生最初的“開場白”上。

 

現在的男生,大家慢慢的感受到約會的重要性,也會開始注意起屬於自身形象建設,包含服裝如何搭配比較好等等,但對於真正的約會來說,實際與女生的相處經驗值實在太少。

 

大家往往又喜歡從網上搜集與女生的約會故事,或者網上影片中,去了解如何進行與女生的約會,以及約會當中的技巧。

 

但事實上,當中還是擁有很多的細節和技巧,全都礙於篇幅和時間限制沒有辦法很完整的呈現出來。

 

就像現在使用「交友軟體」已經是一件非常平凡的事情,為什麼有的男生一旦開始使用就可以吸引到眾多的女性?而有的男生無論如何再怎麼嘗試,每天可以認識的對象,就只是廖廖無幾呢?

 

難道就像網路文章,許多人說的女生,就是一個重外不重內的生物嗎?

 

「哼!你長成這樣,還想要跟我當朋友,做夢吧你 ~」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我們先撇開外在條件,這件事情來說,我相信每一位男生,一定都有屬於自己最為獨特的魅力與內在價值,但你有讓你喜歡的女生看見了嗎?

 

如果我們只是單純論外在條件上來說,可能我這樣講會比較膚淺,不過有哪一個男生 / 女生是不喜歡正妹或型男的?

 

這也是純粹於我們先天的天性上的表現而已,在這件事上你沒錯、女生也沒錯。要是你想讓女生發掘你的內在價值,那麼你是不是要有正確的表現方式,否則她怎麼會感覺的到呢?她怎麼會覺得你就適合她的男生呢?

 

我發現許多的男人,都想用着最低成本的方式把妹,以最小的物質花費竊取“勝利果實”。我並不認為這件事情是做不到的,不過在這當中部分的訣竅與能力,卻與你的經驗值息息相關。

 

像有很多男生在追求喜歡的女生時,總有個雷區,認為只要自己聊天聊的好,見面約會了,就能直接牽手擁抱接吻。

 

但其實不然,即便你們已經在軟體上,已經以老公寶貝互相稱呼,但是現實中的你們卻還只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示意圖/pixabay)

打破, 业务, 商务人士, 女实业家, 咖啡厅, 咖啡屋, 沟通, 通讯, 连接, 控股, 互动, 互联网

 

所以在經驗不足的狀況下走捷徑,最終只會讓你和女生之間的關係崩盤,最嚴重甚至被冠以色狼,渣男的稱呼,這一點都不值得。

 

對大部分的男生來說,認為「輸出價值就是提供話題」沒話就找話,反而很容易拉低你在女生心中的價值,變成跪舔,難以逆風翻盤。

 

如果你已經判斷出,這個女生對你有興趣,那麼接下來培養舒適感則是重中之重。

 

所以你想讓女生主動更靠近你,要讓她在剛認識你時,知道你沒有攻擊性,對她沒有強烈企圖,並且通過形象展示、紳士體貼更多的細節來建立多元好感。

 

千萬不要讓女生剛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像是在「查戶口、做筆錄」的方式的來靠近她、瞭解她。

 

帶給她第一次好的印象,才是你最該做的事。

 

我是情感導師,智遠

 

戀愛前的開場白,要如何介紹自己,以及展現屬於自己的優勢,才是一段愛情關係的開端

 

讓你得到關係推進的5種操作方式

 

祝你早日追到那個她 ~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你的猛烈追求,是否經常陣亡在戀愛開場白?


臉書連結:幸福拼圖Yin99
 

※本文經zec99幸福拼圖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