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淪夾心!她淡定吃冰壓驚 還問旁人:要吃嗎

2019/11/20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車禍淪夾心!她淡定吃冰壓驚 還問旁人:要吃嗎

駕車行駛在路上,儘管十分小心謹慎,仍可能不小心發生意外,但面對突如其來的事故,難免讓人感到慌亂、不知所措。不過,有一名女子出了車禍後,等待警察做筆錄期間,竟在撞毀的車子旁,端著一碗剉冰猛吃,還抬頭問其他車主:「要吃嗎?」超淡定的反應,讓網友全都笑翻。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車禍照表示,她認為處理車禍的SOP,應是先確認是否有人傷亡,再來是擺放三角號誌,避免其他車輛追撞造成二度傷害,接下來的肇事責任及賠償,就交給警察、保險公司處理。但她某次車禍的處理方式,卻被朋友嘲笑至今,還被說:「每次看到車禍宣導影片或車禍現場,就會想到妳!」

 

▼原PO貼出車禍照,指出她的處理方式被朋友不斷嘲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因此,原PO不滿地還原該車禍現場,指出事故當時是三車連撞,而她的車正是中間的「夾心餅乾」,但不幸中的大幸是,三名車主都沒有大礙,而由於當下正值中午時分,天氣非常炎熱,加上原PO又有些肚子餓,所以就買了一碗剉冰,站在事故車輛旁,邊低頭猛吃邊等警察,順便做筆錄,但朋友得知後都狂笑她,讓她不解地問:「這樣真的很好笑嗎?」

 

原PO也解釋,「我有問被我追撞和從後面撞我的人,他們都說不餓,所以我只買自己一碗!」如此不慌不忙的舉動,雖被處理事故的警察誇讚很樂觀,但她也說,其實被她追撞的阿姨看起來很無奈,連媽媽及妹妹知道後也哭笑不得,「我真的很像路邊看戲的大嬸嗎?我只覺得再怎麼小心,也是有意外的一天,心平氣和的解決不是很好嗎?」

 

▼原PO指出,發生車禍當時因無人受傷,加上她肚子餓,所以就買剉冰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網友看完貼文後,則紛紛笑回,「真的很像看熱鬧的,太可愛了」、「人家在處理車禍,妳在看什麼熱鬧,走開走開別擋住人家辦事」、「警察會說,欸那個吃東西的走開,別擋路」、「反正都撞了,不如吃碗冰消暑」、「哈哈哈,還很有禮貌問別人要不要一起吃」;也有人誇獎原PO的處理方式:「很棒,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給你一個讚,沒人受傷的情況下,心平氣和的解決事情絕對是對的」。

 

▼原PO不慌不忙的反應,讓網友全都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車禍意外怎麼辦? 警超爆笑創意宣導 網讚:實在太有才!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