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旬翁千萬房產過戶陸妻 淚控遭子女趕出家門

2019/11/18 13:4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8旬老翁控訴,因為早年喪妻之後又生了重病,就在病危時,他的4名子女不聞不問,後來認識一名陸籍女子一路陪伴,去年兩人結婚,他把一間基隆1600萬的房產過戶給他,沒想到子女因此不滿,把他趕出家門。對此子女反駁,還控訴是陸籍女子把爸爸騙去結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8旬老翁控訴自己生重病,4名子女卻對他不聞不問。(圖/東森新聞)


控訴老翁:「大家要溝通才好,不溝通越來越糟,我實在心裡難過。」


躺在病床上講話氣喘吁吁,由於生了病,8旬老翁一週要來洗腎三次,談的痛心不禁哽咽,他控訴四名子女生病後對他不聞不問外,還把他趕出家門。


控訴老翁:「老大兩個手掐住我用拖的,老二他是用推的,推輪椅被推出來的。」


▼老翁將自己的房產過繼給陸籍女子。(圖/東森新聞)


控訴子女打人還趕出家門,老翁說因為早年喪妻又生重病,後來認識了大陸籍女子,2018年7月雙方因此共結連理,為了生活把基隆一處1600萬元的房產過戶給他,就因爲這個動作,反而在南京東路的房產,四個兒女逼他簽文件,最後被趕出家門,我們實際求證,他的兒子這樣說。


控訴老翁兒子:「把我們的親情當作驢肝肺,根本就不甩我們,(控陸籍女子)把我爸騙去結婚,就是那個房子已經過繼給她,說我們要設計她,房子本來就是我媽媽的。」


兒女反控說自己很愛爸爸,反而父親拒絕見面,就怕房產又再過戶,只能先拿回來,也安排租屋處,還控訴都是因為這名陸籍女子。

 

▼老翁子女控訴陸籍女子把爸爸騙去結婚。(圖/東森新聞)

 

老翁新婚妻子:「他身體不好的情況之下,就是我一把屎一把尿照顧他,他就說我有一點財產,那我就交給妳,我就講說,你要不要問你的子女,他就說妳是嫁給我,還是嫁給我的子女。」


現在雙方各說各話,8旬老翁的晚年跟家人撕破臉,或許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家人耐心的陪伴,而不是關係降到冰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月薪120K全給媽保管!30歲男存10年想結婚 一看淚崩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