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制服妹秀嫩腿!老司機見亮點邪笑:一節多少

2019/11/15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制服妹秀嫩腿!老司機見亮點邪笑:一節多少

制服是一間公司的門面,代表著公司形象,因此許多公司都會將制服設計得時尚又具有代表性。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司新換的制服,表示對新制服的樣式很滿意,並希望大家能在留言處放上各自的制服照片來參考,沒想到許多網友都一秒歪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公司的制服照,「覺得公司新制服蠻美的啊!」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原PO身穿深藍色連身裙,合身的剪裁搭配Y字白色滾邊,簡單大方的設計顯得相當優雅,也將原PO的一雙美腿襯托得更加白皙。

 

▼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司的制服照,「覺得公司新制服蠻美的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表示這件制服真的很好看,「你們的制服好美」、「 很好看,什麼職業」、「這個優」、「羨慕公司制服好看的」、「為什麼我公司沒這種制服」。

 

▼不少網友看到原PO身旁的神祕小床,一秒歪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外,還有許多「老司機」發現,原PO的拍攝場景,是店內的房間,身邊還有張小床,忍不住歪樓:「突然覺得全身痠痛」、「太硬了,需要按摩」、「你是幾號呢」、「油壓還是指壓」。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0元加班便當遭嫌!驚人菜色曝 網1句話破盲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