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股東不合卡出貨!義熱蠟品牌遭20廠商控欠款

2019/11/15 21:17 字級:
讀稿

熱蠟除毛的義大利品牌,在台灣的代理商遭到合作廠商投訴,疑似股東不合出問題,造成商品無法出貨,預付款五萬多元也沒辦法退款,合作廠商說至少有20家廠商被欠款,已經有人成立自救會要寄存證信函,但他們還是希望股東們可以出面好好解決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簡單塗上一層熱蠟,蓋上除毛布,幾秒鐘就能撕掉,熱蠟除毛在美容工作室非常受歡迎,尤其這一款來自義大利的品牌,號稱各種膚質都適用,成為美容師的愛好產品,但現在這品牌的台灣代理商,卻被廠商指控,公司內部股東出問題,貨給不了,五萬多元預付款也不知道找誰要。

 

▼簡單塗上一層熱蠟,蓋上除毛布,幾秒鐘就能撕掉。(圖/東森新聞)

 

投訴廠商Yumi:「(被欠款)超過10、20家有吧,對而且我知道有的店家都是,才剛簽完約,7、8月那邊才簽約,(業務)會跟我們說請我們店家自己去催討,重點是找不到人,公司電話也不接,那我們到底要找誰。」

 

▼投訴廠商表示,超過10、20家有被欠款。(圖/東森新聞)

 

廠商投訴,代理商位在台北的辦公室電話都沒人接,透過通訊軟體詢問,也是官方回應忙線中,由於合作廠商全台都有,網路上已經有人成立自救會,討論要寄存證信函,根據了解這家代理商,是由兩位股東合資設立,疑似雙方沒有達成共識,其中一方甚至曾經發布停業聲明,但另一方質疑這屬於片面發表,內容並非事實,雙方各說各話。

 

▼其中一方甚至曾經發布停業聲明。(圖/東森新聞)

 

投訴廠商Yumi:「9月份的時候他們就說,因為公司現在目前缺貨,那要等海運貨到10月之後就開始出現說,他們傳訊息說公司內部有些問題,那因為兩個合夥人,不合還是什麼的這樣,就請我們這些店家稍緩一下就是,他們沒辦法出貨,那我說我要申請退款,他們也都沒做任何回應。」

 

再找上這家代理商,位在高雄的地址,內部人員則表示不知道這件事無法回應,只是部分廠商抱怨,付了錢卻沒貨拿,希望股東們能坐下來好好談,別讓合作廠商們成了無辜的夾心餅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