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辣火鍋有「藤椒刺」 民眾咬一口險受傷

2019/11/15 10: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麻辣火鍋有「藤椒刺」 民眾咬一口險受傷

台中有民眾去吃麻辣火鍋,結果卻吃到一根刺,差點受傷,當場跟服務人員反應,原來是火鍋中的香料叫做「藤椒」,疑似廚師疏忽沒剪掉上面的刺,刺就隨著滾湯掉落附著在食材上,對於這個意外,店家也深表歉意,強調未來會將更細心處理細節。

 YT廣告

 

冬天到了,民眾來吃麻辣火鍋,但吃到一半覺得怪怪的,把豆腐吐出來,放在盤子上仔細看,竟然上面有一根刺。

 

投訴民眾:「吃下去不得了了,感覺像玫瑰的刺吧,我剛開始以為是蜜蜂的刺,很刺喔,很硬,它不是軟的。」


▼台中有民眾去吃麻辣火鍋,結果卻吃到一根刺。(圖/東森新聞 )

 

台中的陳小姐跟朋友相約到公益路吃麻辣火鍋,結果吃到一根刺超傻眼,還好沒受傷,但大家都在納悶,這刺到底哪來的。

 

投訴民眾:,「這個啦,什麼東東,你看在這裡面,喔 真的ㄟ,你看它旁邊有那個刺,它有刺喔,拿過來這邊,喔!真的,真的。」

 

原來刺是長在這串植物上,就在火鍋裡跟著食材一起煮,民眾覺得好奇,還把刺拿起來,往手上扎了一下。

 

投訴民眾:「哇,這會痛,是不是沒有處理好啊,對不對,這食用者要小心,我們把所有的拿出來,看起來是只有這兩個,沒有處理到。」


▼店家則強調一定會加強控管,不會再讓類似事件再發生。(圖/東森新聞 )

 

民眾當場跟服務人員反應,原來這個植物叫做藤椒,是四川常見的一種調味香料,要入鍋之前都會先剪掉刺,可能是後台廚師疏忽了,當下服務人員不斷致歉,並詢問是否有受傷,服務態度相當好,但火鍋裡的食材竟然帶刺,宛如藏有暗器,也讓民眾覺得非常訝異,店家則強調一定會加強控管,不會再讓類似事件再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