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裙子掉了!高鐵驚見內褲正妹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2019/11/14 23: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裙子掉了!高鐵驚見內褲正妹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日前友高鐵員工半跪在地安撫情緒失控旅客的照片,大家都盛讚人美心善。而日前又有乘客捕獲另外一位天使列車長,只見她半蹲在走道旁,耐心跟乘客說話,偶爾癟嘴微笑的樣子,讓網友高呼「我戀愛了」,再再都引起廣大討論。最近又有網友在桃園高鐵站遇到一位「正妹」,讓許多網友直呼超離譜!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高鐵驚見只穿內褲正妹,上萬網友暴動急備份!圖/東森新聞

 

最近有一位網友在桃園高鐵站遇到一位正妹,拍照後PO到臉書,照片中,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穿細肩帶背心,再往下看竟然只穿一件藍色三角內褲,只要稍一彎身,兩顆渾圓屁股蛋就炸出見客,更讓人臉紅的是,女子妹子疑似只穿細線小丁內褲,讓許多網友看後口水直流,認為正妹是「趕高鐵忘記穿褲子出門嗎?」、「什麼事這麼急?連內褲都來不及穿就出來,哈哈」、「天啊!好想排她後面」、「我不行了!褲襠漲到不行」。

 

▼高鐵驚見只穿內褲正妹,上萬網友暴動急備份!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許多網友也質疑,從女子背影判斷似乎有點年紀:「背影殺手」、「她是不是吃褲了」、「這個轉過來應該會嚇到」、「穿內褲搭高鐵」、「小姐裙子掉了」、「沒有警察阻止嗎」、「跳水選手趕場」、「這樣真的太扯」。也有網友表示,這位女子應該是男性,也有人表示曾在其他地方看過她,而且打扮還一模一樣:「百分之百是男的」、「這是偽娘吧」、「在中壢站遇過她」。

 

▼高鐵驚見只穿內褲正妹,上萬網友暴動急備份!圖/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侯昌明2千萬被騙光 積蓄剩3千爆婚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