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親子車廂遭罵:小聲點!母氣炸…網戰翻

2019/11/14 22: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搭親子車廂遭罵:小聲點!母氣炸…網戰翻

一名女網友日前帶小孩與家人,一同搭乘台鐵自強號的兒童親子車廂,沒想到途中卻遭一名大媽怒嗆「小聲一點」讓她當場傻眼,原PO認為,既然都叫「親子車廂」本來就是可以讓家人與小孩互動的特別車廂,這位大媽沒帶小孩為何又要特地挑選親子車廂乘坐,該貼文曝光引起網友正反激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自己在親子車廂遇到的事情。(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到底是誰的問題!?帶小孩搭自強親子車廂,圖片中這位阿姨突然叫我們小聲一點,口氣不怎麼好」,她頓時內心充滿疑惑,並提出質疑,「為何怕吵還要選親子車廂」,認為既然選了親子車廂就要忍受吵鬧。

 

▼女乘客要原PO和孩子們講話小聲點。(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而列車長過來詢問時,原PO也直說,「她是買親子車廂位子沒錯,但是她沒帶小孩啊,也不是說沒帶小孩就不能坐,是你要能接受吵鬧聲不是嗎?」而原PO最後也強調,「自己的小孩並沒有在車廂跑來跑去,吼來吼去,我們都只是在講話而已」。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紛紛討論親子車廂問題。(示意圖/Unsplash)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看法,有人認為,「台鐵有要出來說明一下她怎麼買到票的嗎?如果是台鐵自己違反遊戲規則,那位婦人就很無辜了,除非台鐵有告知親子車廂可能會比較吵」、「有些時候大人講電話、看影片、聊天的聲音都比小孩子的大聲,可能大家不敢罵大人,只敢罵小孩」、「讓小孩子在車廂裡玩,不就是親子車廂設立的本意嗎?」

 

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既然是火車,為何不好好坐好,行進中的火車蠻危險的,又不是遊戲區」、「碰到吵鬧不停家人控制不住的小孩,我會覺得沒家教」、「我會建議還是要控制好音量,畢竟這只是親子車廂,不是個人車廂,還是要顧慮別人的感受」。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台鐵親子車廂亂象! 家長怨連放嬰兒車位都嘸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