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冠軍遇上冠軍!神人級「咖啡拉花」你捨得喝?

2019/11/14 18: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當冠軍遇上冠軍!神人級「咖啡拉花」你捨得喝?

咖啡界的奧運賽-2019 WCE世界盃拉花大賽,在今年6月開戰,一名台灣的年輕男子,在這場世界賽事中拿下了亞軍,是台灣歷年來的最佳表現,而他就是28歲的陳顥元,他也獲得2019WCE世界盃拉花大賽的台灣冠軍。作品中可以感受到他滿滿「愛台灣的心」,如「端午龍舟」「蘭嶼飛魚」及台灣的「鄉間景色」,將台灣推上了世界舞台,在咖啡拉花比賽中,最重要的主角莫過於牛奶,而乳香世家已經連續多年成為世界盃咖啡大師及拉花大賽台灣選拔賽唯一指定用乳,也是許多咖啡職人的愛用品牌。

▲陳顥元在2019WCE世界盃拉花大賽中得獎的作品:端午龍舟(上)、蘭嶼飛魚(中)、鄉間景色(下)(圖 / 陳顥元提供)

能成為世界盃咖啡系列大賽唯一指定用乳也不是省油的燈,乳香世家今年也獲得2019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金獎肯定,可謂是拉花冠軍遇上牛奶冠軍!為什麼會選擇乳香世家呢?除了選用國家標準A級生乳,並採用與日本同步的脫氧技術,讓生乳在殺菌前大幅降低其中的含氧量,減少氧化作用對鮮乳風味帶來的影響,讓牛奶的風味自然甜感明顯,和咖啡巧妙融合,引出咖啡的特殊風味。

▲乳香世家榮獲「2019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肯定

乳香世家在咖啡拉花上有什麼樣的優勢呢?高優質鮮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乳脂肪,蛋白質擁有牛奶泡沫中最重要的起泡特性,提供奶泡穩固的架構,乳脂肪則可以維持牛奶泡沫中的結構,讓細緻綿密的牛奶泡沫,維持在最佳的張力,兩者缺一不可,好的牛奶造就了每一杯完美的藝術拉花,可謂是一大功臣呢!

 ▲拉花冠軍陳顥元11/17將會在南港展覽館台灣國際咖啡展重現精彩作品

你們想親臨現場感受牛奶「冠軍」與拉花「冠軍」的跨界演出嗎?只要在11/17(日)到南港展覽館台灣國際咖啡展中的乳香世家攤位,拉花冠軍陳顥元將會等著你們,重現他在2019 WCE世界盃拉花大賽中的精彩作品,另外現場還會有更多的咖啡體驗活動等你來參加,想看神級大師拉花作品千萬不要錯過囉:https://bit.ly/2NM0Wr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