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全無虞、人民同意」 韓國瑜談能源:一定要重啟核四

2019/11/14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今天攜手馬英九,舉辦能源政策記者會,強調一定會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的情況下重啟核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安全無虞,人民同意的情況下,核四要重啟,這立場是非常堅定的。

 

一定要重啟核四,韓國瑜13號攜手國民黨,超強母雞馬英九,合體舉行能源記者會,提出政策之餘,當然也不忘對蔡英文,過去三年政策,提出質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蔡英文總統,這三年半能源政策,和庶民基層民眾的需要,完全脫節,為什麼蔡英文總統,一而再再而三的,用非常多的術語及數字,信誓旦旦的2025非核家園,不會缺電 ,電價不會漲,但事實上我們了解,這完全是欺騙人民。

 

砲火猛攻,韓國瑜理性論證,做出承諾 要穩定核能,讓國民安全又健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現在多用便宜,穩定又乾淨的核能,少用又貴又不穩定的再生能源,這樣不但可以穩定供電,而且可以避免電價大漲。

 

整場能源記者會,韓國瑜積極發表政策,吸引知識藍歸隊,大選進入關鍵60天,韓國瑜慎重處理每個層面,能源議題更是不敢馬虎,嚴陣以待勢在必得。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