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柿子切開全黑點!她嚇發毛 內行驚喊:很高級

2019/11/14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柿子切開全黑點!她嚇發毛 內行驚喊:很高級

每年9月至11月是台灣柿子產季,香甜又好吃的柿子可是不少人的最愛水果,且曬成柿餅後,不只像是像蜜餞,更可入菜,是許多人必吃的經典菜色。然而,有名女網友近日收到男友送來的柿子,但切開的樣貌,卻讓她相當懷疑,忍不住到「爆廢公社」PO文尋求解答,瞬間掀起網友們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因為有人送男友很多顆當季的甜柿,男友帶回來後開心的削皮準備品嘗,卻赫然發現果肉透出微微的黑褐色,且幾乎佈滿黑點點,不只一顆柿子出現這樣的狀況,畫面宛如像是芋頭般,雖然吃起來的口感並沒有壞掉,但也讓她不禁擔心「這樣還能吃嗎?」

 

▼柿子產季又到了。(示意圖/PIXABAY)

 

由於這幾顆柿子,和原PO記憶中的橘紅色柿子完全不同,讓她感到些疑惑,畫面曝光後,大批網友則是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柿子長出黑點不但沒有壞,而且還會特別好吃,「這高級耶」、「如果是和歌山的黑柿子好吃」、「我以為是奇異果XD」、「 黑糖柿?是的話好吃欸」、「這是氧化…泡鹽水阿」、「這看起來像跟芋頭交配過的」。

 

▼原PO切柿子,發現滿滿黑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有一名專營高級水果的網友則是在留言解惑,「這個是日本的黑糖芝麻柿數量稀少,很高級,比一般的日本柿子更好,甜度更高」。經過網友專業解惑後,很多人也都喊「長知識了!」

 

▼9月至11月是台灣柿子產季。(示意圖/PIXABAY)

 

然而,柿子出現黑點有2種可能,分別是氧化、過度成熟的反應,有營養師則是指出,吃柿子有助心血管及腸道健康,不過不易消化,最好別多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雞胗爬滿黑斑紋!他秒嚇壞…專家:超貴快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