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跑單卻遭2女打量...嘲諷對話曝光 天菜外送員怒譙

2019/11/11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拚跑單卻遭2女打量...嘲諷對話曝光 天菜外送員怒譙

外送服務興起,很多年輕人會選擇當外送員,常會發生趣事或遇到奧客,讓人哭笑不得。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某日他送完餐後,聽到2位女客人正在討論自己的外型,然而最後竟然說出「沒前途」,讓他相當傻眼,氣的直呼「這樣也要被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ubereats》透露,日前外送到一棟大樓,開門的是2個跟他年紀相仿的女大生,他跟其中一個女生確認完餐點後準備離開,可能因為大樓隔音不佳,他站在門外等電梯時,傳來剛才2個女生的討論聲,B女問「怎麼樣,帥嗎?」A女回答「人很高,也蠻帥的」,B女再問要不要跟他要Line,A女竟然回答「可是他在做外送欸」,而B女也跟著附和「蛤,這樣感覺好像沒啥前途」,A女失望的說,「對阿很可惜,不然他是我的菜。」

 

▼2位女客人覺得外送員沒前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PO聽到2人對話相當傻眼,表示自己只是在等兵單,不想整天宅在家裡,才想當外送員打發時間還可以賺錢,沒想到也要被別人嫌棄沒前途,痛批那2個女生不分青紅皂白。原PO最後也不忘狠酸對方一番,「我是妳的菜,妳是我的廚餘啦X。」

 

網友看到也覺得誇張,「只好不經意的露出手上的勞力士」、「會做外送的有一部份只是兼職,真是看人沒有」、「廚餘我笑出來」、「不只考量你的外在,連自己以後的飯票都考慮進去了,傑出的打量」、「你確定她不是要跟你借賴打點菸?」

 

▼原PO聽到兩人對話氣炸。(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想要月入10萬!50K主管離職當外送員 下場超慘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