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魔神仔指引?3長者木柵走失 都走到同間廟

2019/11/11 14:27 字級:
讀稿

北市文山區公墓附近山區小路,一名老翁迷路走到土地公廟前,被好心員警發現,帶他回派出所後順利聯繫上家屬,但巧合的是,警方說,這個月內就有三位迷路的民眾都走到同個土地公廟被發現,有居民聯想是不是有「魔神仔」,不過這山區岔路多,確實也讓不熟或外地來的民眾容易迷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老翁迷路走到土地公廟前,剛好被員警發現帶回警局。(圖/東森新聞)


高齡90多歲老翁一早撐著傘,從熱鬧的大馬路邊走著走著,進到通往山區的巷子內,但後來迷路了,剛好到土地公廟前被員警發現,這過程中還出現一些巧合。

 

東森記者黃子鳳:「事發在台北市木柵路四段這處巷子內,我們看到一旁其實大概150公尺處,就有一個拳山古道,當時剛好一名員警就在附近疏導交通,看到一名老翁走進這個巷子內,走著走著來到這土地公廟前,不過老翁走路相當不穩,看起來像迷路了,因此員警直覺有異上前關心,但老翁講不清楚自己的狀況,後來員警帶他回派出所,聯繫上家屬才得知,原來他失智迷路了,不過巧的是,警方說剛好這一個月內,附近有居民說,有三名迷途的民眾,都是剛好類似狀況,走到這土地公廟前(被發現)。」

 

▼這名老翁患有失智症,意外迷路走到土地公廟前。(圖/東森新聞)

 

兒子來到派出所接回老父親開心合影,透露父親趁家人沒注意出門,家人相當焦急,幸好平安沒事,只是對於接連有民眾迷路走到土地公廟,還有附近居民這樣說。


附近居民:「常常有人迷路,(上面山路)可能多條啦,那邊一條,這邊也一條,這邊也一條。」


附近居民:「哪有什麼『魔神仔』。」 


記者:「剛好巧合就是?」


附近居民:「我們從沒有遇過。」


登山民眾:「路開發不好,就是有的地方不通啊,他們看到有竹子就不願意過去這樣,沒有人幫整理路,因為路很久沒人走了,當然就長滿了草。」

 

▼員警透露近期剛好有三名民眾,都是剛好迷路走到土地公廟。(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事發現場其實就有登山步道,警方也研判,可能是有民眾從外地來爬山,或是走著走著不小心迷路了,因此就剛好走到這土地公廟休息。」

 

多名民眾迷路的巧合,引發一些非科學角度的聯想,居民各自解讀,但這一帶周邊小山多、岔路多,確實容易迷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