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市結帳起口角 男持生薑毆婦…打到腦震盪

2019/11/11 10:28 字級:
讀稿

生薑被拿來當武器,竟把人打到腦震當,怎麼回事?台北一名林姓男子到超市買生薑,看到婦人對店員大小聲出面勸架,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婦人氣沒消,態度依舊不佳,林姓男子把手上的生薑當成武器狂毆婦人,害她因此縫十幾針,疑似被打到腦震盪,氣得提告傷害,台北地院考量兩人和解,判男子拘役50天,緩刑2年,全案確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林姓男子到超市買菜,竟拿生薑毆打婦人。(圖/東森新聞)


戴鴨舌帽林姓男子跟穿白色羽絨衣的婦人吵得面紅耳赤,雙方情緒激動,後方顧客站得遠遠地,不敢靠近,婦人兩手插胸前打算繼續吵下去,沒想到男子把要買的生薑拿來當武器,瘋狂打人,婦人不甘示弱反推一把,並舉起雙手保護自己,一旁民眾看傻眼,店員趕緊制止並報警,婦人氣得破口大罵,男子則怒摔生薑轉身離開。


事發在台北松山這間超市,當時婦人結帳時對著店員大小聲,雙方發生口角,林姓男子拿著生薑準備結帳,看不下去試圖勸架,沒想到婦人沒閉上嘴,反而越罵越大聲,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男子原本只是要勸架,卻意外從公親變成事主。(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當時林姓男子就像我一樣,拿著裝有生薑的盒子朝著婦人的臉攻擊,導致她左臉有開放性傷口,頭部外傷,醫院診斷疑似有腦震盪。」


塑膠堅硬外盒雖然有保鮮膜,不過盒子邊緣還是很銳利,打在臉上婦人因此縫十幾針,氣得提告傷害,林姓男子就曾因為情緒失控就醫,這回被告開庭時他承認動手,店員也出庭證實,台北地院簡易庭依傷害罪判拘役50天,得意科發金5萬元,他才發現代誌大條囉,趕緊向婦人求和解,並願意負擔醫療費用最後達成和解,他再上訴,希望法官給予緩刑,最後台北地院考量,他沒有前科也達成和解,最後給予緩刑2年,全案確定。


▼婦人因此縫了十幾針,氣得向男子提告傷害。(圖/東森新聞)


民眾:「覺得就是太激烈,不理性的做法應該沒有比較好,我覺得太衝動,有話可以好好說。」


單純結帳演變口角爭執,最後生薑成武器把婦人打到腦震盪,鬧上法院,林姓男子公親變事主,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