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褲子脫掉!正妹露UNIQLO發熱衣 私密處被看光

2019/11/10 17: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褲子脫掉!正妹露UNIQLO發熱衣 私密處被看光

平價時尚品牌UNIQLO,在日本與台灣都受到許多民眾歡迎,相較之下與性感沾不上邊,不過,Uniqlo 最新推出的一款保暖衣,卻讓大家看了傻眼,因為它的下身開了個超深 V 高衩,有網紅實穿後直喊「好色好色」,整體視覺效果十分驚人。

YT廣告

 

 

▼UNIQLO推出新的保暖衣,意外引發話題。(圖/翻攝自Uniqlo網站)

 

這一款UNIQLO的保暖衣名叫「Heattech極暖全身衣」(Heattech Extra Warm Full-body),是一件全身式的襯衣,高領並且是長袖,似乎真的十分保暖,但往下一看,卻如同泳衣一般開深 V高衩,一穿上身體曲線畢露,一名日本網美ねるねるねるん,忍不住試穿,貼身的保暖衣讓她胸部和臀部的形狀,十分清楚,不少網友看了臉紅心跳,她自己也害羞的直呼「好色好色」。

 

▼網美試穿後,完全擋不住火辣身材。(圖/翻攝自ねるねるねるん推特)

▼有日本畫師畫漫畫,揣摩穿上保暖衣後的模樣。(圖/翻攝自推特

還有日本畫師用動漫人物為此保暖衣作畫,揣摩穿上襯衣後的模樣,保暖、低調又性感,許多人譽此保暖衣為「童貞殺」毛衣第二,也不少網友一看,懷疑設計師根本偷懶,下半身完全沒保暖到,不過 Uniqlo 也解釋,這樣的設計只是想提供額外的保暖效果,並非要讓人單穿,下身仍應再穿上其他褲子或裙子。

(封面圖/翻攝自ねるねるねるん推特/翻攝自Uniqlo網站)

 

【往下看更多】
KAWS x UNIQLO 開賣!粉絲瘋搶如屍速列車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