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花毯節!民眾搶看小王子玫瑰 找嘸停車位

2019/11/10 10:43 字級:
讀稿

台中國際花毯節強勢回歸,今年的主題是法國知名文學「小王子」,小小星球、火山和狐狸引發遊客驚奇,小王子心愛的玫瑰花變成巨型花卉裝置,開幕首日吸引南來北往遊客,除了上山車潮爆量,停車場大爆滿,主辦單位擔心亂象,加派人力管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國際花毯節今年的主題是法國知名文學「小王子」。(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台中國際花毯節幾年前移師后里,終於強勢回歸再度回到新社舉辦,主題展區超級大,可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走走看看才能逛得完。

 

今年主題是法國名著「小王子」,超巨大的小王子花卉造景,小小的星球、火山,空場場景相當士闊,小王子最愛的玫瑰花,變成巨型裝置吸眼球。


▼享譽全球著名法國兒童文學「小王子」。(圖/東森新聞)


小王子故事,好多的動物主角全都聚集於此,活動到12月1日,將近一個月期間。開幕首日停車場停得滿滿滿,高空直擊還有車子找不到空位,就擔心有人亂停,主辦單位派人維護。

 

台中市長盧秀燕:「新社花海還有花毯節是全國民眾最喜歡活動之一,可是已經停辦了三年,那這次台中市政府,我們下定決心要重新恢復舉辦。」

 

享譽全球著名法國兒童文學「小王子」,更據傳是除了聖經以外全球最暢銷書籍,台中國際花毯節取得相關單位授權,加上花毯節從2016 年移師后里後,睽違3年回新社舉辦,更加引人矚目,但也有人抱怨空拍效果超好的紅玫瑰,參觀遊客從平面是看不到的,只看得到花瓣側邊相當可惜。


▼中午過後部分區段加派警察指揮交通。(圖/東森新聞)


遊客:「今年的比較有特色,展題比較豐富,而且花種比較多。」

 

中午過後愈來愈多遊客開車上山,部分區段加派警察指揮交通,免得好久不見的台中花毯節,才剛開始展演就出現亂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