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晚上外送!她進門秒被鎖 噁客:睡一晚再走

2019/11/10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晚上外送!她進門秒被鎖 噁客:睡一晚再走

懶人商機當道,美食外送平台競爭激烈,也愈來愈多人投入外送員工作,不分年齡、性別,門檻很低,但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一名女性外送員透露,日前送餐時,客人要求她送進辦公室,不料前腳一踏進去,門就隨之上鎖,對方更出言騷擾:「睡一晚再走」,讓她倍感驚嚇,所幸最後她機警回應,才成功脫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ubereats」分享恐怖經歷,她表示某天晚上9點多外送餐點時,遇到一名客人要求將餐點送進辦公室,雖然看起來像是個人工作室,但她心想辦公室應該沒什麼問題,就不疑有他的走進去送餐,沒想到她一進屋後,辦公室的門竟自動上鎖,讓她當場嚇了一跳。

 

▼原PO表示,自己某次送餐時,被客人鎖在辦公室內。(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不過,原PO仍保持冷靜,馬上請客人幫忙開門,但對方卻回應:「妳這麼辛苦,晚上還在跑單,要不要在這邊睡一晚再走?」她聽完一驚,正要開口拒絕時,客人又繼續出言騷擾,甚至還說「裡面有床」、「可以多給小費」等話語,讓原PO忍無可忍,機警表示「我們Uber都有定位,如果你不放我走,等等就會有人幫我報警了」,這時對方才罷手,讓她離開;經過這次可怕的外送經驗,原PO也提醒所有外送員在外一定要多加小心、留意。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幫原PO捏了一把冷汗,紛紛留言表示,「防不勝防啊這個,幸好妳沒事」、「送餐要堅持不送入家門」、「這啥SOD劇情…還有王法嗎」、「該公開的就把它公開!這樣的人就是需要一些牛鬼蛇神去治療他」、「這個太誇張,跟客服反應鎖這個客人不行嗎」;也有人建議遇到危急情況時,應該馬上報警不要耽擱,「我們系統有一個安全盾牌,按下去可以直接撥打警察局聯合中心報案」。

 

▼網友看見原PO的恐怖經歷,紛紛留言關心。(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年薪1000K轉當外送員!下場超悲劇…網譙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