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喪禮驚見西裝蟑螂!酒醉鬧場亂指揮 網怒:報警

2019/11/09 13: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喪禮驚見西裝蟑螂!酒醉鬧場亂指揮 網怒:報警

有聽過騙吃騙喝的「蟑螂」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家中日前舉辦喪禮,沒想到竟混進一名西裝男要來「騙吃騙喝」,西裝男不僅在場開始亂指揮工作人員,還在現場大小聲,原PO最後只好請警方協助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聽過婚禮蟑螂,沒聽過喪禮蟑螂,今天算是開眼界了,我還以為是親戚跟他點頭,來這裡等吃飯,還會指揮工作人員,很會,工作人員問他什麼都不知道。」而這位「喪禮蟑螂」中午吃飯後,甚至自己開始喝起酒來,不僅自言自語還在場隨便大小聲造成喪家困擾,最後原PO只好請警方將這位西裝男請回。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喪禮遇見「喪禮蟑螂」。(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怒回,「轟出去」、「有的吃完還撈一堆罐頭塔的飲料走咧,有吃又有拿」、「扯!這種事也做得出來?」、「專業跑攤的」。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從事這行業以來,發現滿多村莊都有幾個類邊緣人,哪有婚喪喜慶、廟會,都會來討個飯、討個涼水。因為都是同庄,有些主家多少都會認識,會派工讓他協助,再包個紅包給他。如無妨礙儀式進行,在請放寬心,有失分寸時在請旁人告誡」。

 

另外,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以前外公過世時,還真的有喪禮蟑螂,竟然還跟著披麻戴孝,全副武裝無敵自然,事後長輩們才問那個人不是認識的,也不是師公的人~還跟著一起吃圓滿餐!」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遺體等入冰櫃!親戚神邏輯:不會壞 業者臉秒綠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