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留空瓶回收!阿婆一看碎唸嫌棄…她心碎了

2019/11/09 13: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暖留空瓶回收!阿婆一看碎唸嫌棄…她心碎了

如果能夠幫到別人,心中的富足不言而喻,但如果好心被當作理所當然,想必會不太舒服。一名女網友難過透露,平常在夜市擺攤賣飲料,每天都會把空瓶子留給婆婆們回收,但是最近一位婆婆卻不斷碎念,好意之舉被當作應該,讓她瞬間玻璃心碎滿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每次上工前,都會將養樂多的空瓶子裝進小袋子中,讓回收婆婆們可以拿去賣錢,但是空瓶並不是只給同一對象,「這些空瓶通常不會固定給誰的,只要誰要我就給,沒人拿我就放著。」

 

▼原PO都會將空瓶子集中,好讓婆婆們拿去回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最近卻有一位婆婆,有時候晚來一步,空罐已經先被別人拿走時,竟然對著原PO碎唸,問她空瓶問什麼會被拿走,甚至指責她「沒有顧好空瓶子」。

 

直到最近,那位婆婆一樣來收空瓶準備回收,看到袋子裡數量不多的瓶子,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妳今天怎麼只賣這些?有賣這麼少嗎?」再度質疑空瓶是不是被其他人拿走了。原本是懷著一番好意、想讓回收婆婆有一些收入,竟被對方視為理所當然,讓原PO心裡十分不好受。

 

▼原PO的好心被視為理所當然,讓她很難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也覺得該名婆婆有些誇張,「傻眼,怎麼一付欠她的樣子,再這樣就不要給她了」、「 習慣隨著日子久變成理所當然」、「很多老人都是這樣,給了很多後就想更多」、「 不知感恩的人就不要理她了」、「我可能會跟阿婆說我以後直接不給了哦」,也有人開導原PO,「 當作沒聽到,你的善意不會消減,她的智慧沒有增加,但那是她的事。」

 

▼網友覺得原PO以後不要再把東西給該名婆婆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年薪1000K轉當外送員!下場超悲劇…網譙翻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