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傘附黃拉環!老司機邪笑…網曝超實用功能

2019/11/07 1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買傘附黃拉環!老司機邪笑…網曝超實用功能

許多生活小物都能使我們更加便利!一名女網友買了把傘,店家附贈一個謎樣的黃色拉環給她,不知道此物有何功能的她,在臉書社團詢問,雖然奇特的外型讓不少網友想歪,得到正確解答後,才發現原來它有超貼心功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買了一把傘,然後附這個給我,請問有人知道這個要怎麼使用嗎?」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2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個不明的黃色物品,一邊環狀的設計,搭配另一邊的圓形,讓不少網友想歪,以為是情趣用品,「有開關嗎」、「我邪惡了,我以為是情趣用品的鎖X環」、「這個是爆漿的文嗎」。

 

▼一名女網友買了把傘,店家附贈一個謎樣的黃色拉環給她。(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來這是相當實用的橡膠拉環,讓雨傘可以輕鬆掛在桌上、椅背等處,當一大堆傘放在傘桶裡時,還有辨識的功能,讓主人不必在傘桶中「大海撈傘」,而且不論直立傘或摺疊傘都能使用,十分便利。

 

▼黃色拉環真正功能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上了一課。(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上了一課,「原來是這樣」、「我上個月把他丟了,因為不知道用途也沒註明!後悔死了」、「好酷的東西」,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只有我覺得沒很好用嗎?試一下之後扔了」。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直線7秒狂催!男翹孤輪卡縫隙 網哭求:別上路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