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嫁英國6年…閨房都沒變!3男躺床網狂歪樓

2019/11/05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女嫁英國6年…閨房都沒變!3男躺床網狂歪樓

「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水」這項傳統觀念隨著社會開放,已經越來越少見,一名人妻就欣慰透露,自己遠嫁英國6年,回娘家後發現,從小睡到大的房間擺設、物品都沒變,讓她不禁回憶起當年的往事,如今,大床上還多了3位男生,但照片曝光後,網友卻狂歪樓「覺得脖子酸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妻遠嫁英國6年,娘家還完整保留閨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搬去英國6年,娘家還保留我的閨房,一絲不變,櫃子裡還有我的家居服和睡衣」,她回憶起當年爸爸帶她到傢俱店,讓她親自挑選款式、顏色,還要求皮革訂做,布置出充滿少女心的床,「曾經...只有自己一個人住的房間,曾經...只有自己睡的大大床」看著閨房景象,這段往事歷歷在目,但爸爸在3個月前離世了,更讓她睹物思人。

 

▼人妻分享兒子和老公的睡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透露,自己還沒搬出去讀大學前,其實就已經離開家5年,一年才回來一次,後來因為工作,常飛來飛去,「每年沒在家的日子平均一年超過200天」,轉眼間,已經為人母的她,帶著孩子老公回娘家,但她話鋒一轉,「房裡床上...多了3個男的」只見大床上除了2個兒子,還有蓋著棉被,只露出一顆頭的老公,讓她不禁笑說「昨晚太感動了…留那麼多位(子)給我」。

 

▼網友紛紛歪樓,關心原PO老公的脖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目光全聚焦在原PO老公的詭異姿勢,紛紛歪樓,「爸爸早上起來有沒有落枕」、「不用太感動,留位子,沒有留被子」、「爸爸的脖子還好嗎」、「我怕爸爸隔天早上很辛苦」、「爸爸要落枕了」、「妳老公的頭已經不符合人體工學了」、「爸爸是貓頭鷹的概念嗎」、「這醒來要去國術館了吧」,也有女網友羨慕表示,「很好啊!我家直接把我房間變倉庫」、「我還沒嫁人就沒房間了!回家已經像客人」、「羨慕~我已經沒房間了變成老哥結婚的新娘房」。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推開友地獄閨房 他30秒棄守!網崩潰:是凶宅?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