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唯一文定被毀!她禮服不合身 店家認:刻意的

2019/11/04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唯一文定被毀!她禮服不合身 店家認:刻意的

人生大事就這樣被毀了!高雄一名女網友憤怒表示,她和另一半準備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兩人在結婚前決定先訂婚,女網友早在7個月前就預訂好禮服,沒想到日前準備最後一次試穿禮服時,卻被店家拒絕,後來到了文定當天,女網友才發現禮服根本不合身,後來店家才坦言,是「刻意」要換掉她原本合身的禮服,讓女網友氣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她10月26日是文定的日子,所以早在3月24日,她就已經在某間工作室預訂了禮服,也向服務人員確認過很多次禮服顏色和尺寸,到了10月25日她來拿禮服時,服務人員已經幾乎都換了一輪,「但(服務人員)知道我們要拿禮服,也點交顏色無誤,可是詢問是否做最後試穿,店員小姐説不用,也不提供更衣室做試穿」,最後服務人員對女網友說:「你們確認完顏色沒問題,付完押金就可以帶禮服離開。」
 

▼新娘在7個月前就預訂禮服,也確認了尺寸和顏色。(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到了文定當天,女網友準備換禮服時,才發現禮服根本和她尺寸不合,不過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最後她的新娘秘書只好緊急用現有工具處理,讓女網友能夠穿進衣服裡,「想說乾脆不要辦了,動作都無法順利伸展、彎腰,甚至舉步難行。搞得一生一次的文定心情很不美麗,也無法拍出滿意的照片⋯」,後來女網友請配合的新娘秘書,致電工作室詢問,沒想到工作室竟坦承,是他們刻意將女網友的禮服調包,「原因是新秘已經不屬於這間公司,他們自己公司內部與離開那間公司的新秘溝通或聘僱有不良,因而影響到我的權益。」

 

▼新娘在文定當天才發現禮服尺寸不對,沒想到店家竟說是刻意調包的。(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無奈表示,最後店家以退還租金費用作為補償,但自己還是很想抱怨一下。誇張的經驗也讓網友紛紛痛斥:「新祕跟工作室的私人恩怨,牽扯到顧客身上也太沒職業道德了吧,怪不得新祕會離開不合作」、「人家花幾十萬辦婚禮,你一個公報私仇毀了人家的婚禮,退個一萬幾千塊租借金就想了事?」、「太扯了吧,超級過分」、「感覺真的很糟糕啊~好不負責任哦!」、「一生一次的機會,被這樣惡搞,是我絕對不會只有退錢這選項」,更有網友爆料:「這家不只一次有糾紛,超可怕的」、「2年前也很熱鬧」、「之前預約一次去挑,結果店員說老闆不在,一問三不知,什麼都不知道,打個電話問也問不出價位在哪,只說會有折扣,然後折扣大約多少也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就叫我待裡面看,找男生也不知道在哪,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原PO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謝忻大解放!深V開到肚臍蹦2粒 網全嚇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