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啪到懷疑人生!他崩潰曬滅門屍照 網揭驚人源頭

2019/11/02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啪到懷疑人生!他崩潰曬滅門屍照 網揭驚人源頭

天氣逐漸轉涼,照理說蚊子會變少,但還是有不少人睡覺時,被惱人的嗡嗡聲吵得難以入睡,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自己1日下午在家中房間,連續打了半個小時的蚊子,數量約有100隻,多到讓他懷疑人生,他還特地曬出「滅門屍照」證明,其他網友看了都爆雞皮直呼「看了身體直發癢」,也有人點出驚人源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房間打蚊子打了半個小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事如果沒照片說出來絕對沒人信…」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房間連續打了半個小時的蚊子,數量竟然多達100隻,他內心充滿疑惑地說,「雙手完全沒停下來過,這些蚊子到底是從哪來的? 真的扯!傻眼到爆,無言到爆,問號到爆」,他也曬出5張「戰果」,只見多張衛生紙上,黏滿蚊子屍體,有的外型還很完整,有的則屍首分離。

 

▼網友曬出滅蚊戰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事後也解釋,家裡附近並沒有在做工程,門窗也有關好,「平時和大家家裡一樣,應該頂多也才見到4、5隻而已,所以不需要電蚊拍、蚊香啥的,今天真的第一次打到我懷疑人生」,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有人就留言表示,「買個滅蚊燈吧,看到都覺得癢」、「祖宗18代都滅絕了」、「這放捕蚊燈應該可以直接開party了」、「這麼多不打死的話,可能會被叮到生病吧」、「你瞬間滅了一個村」。

 

▼原PO解釋,平時頂多4、5隻,所以家中沒有電蚊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點出源頭,「找看看家裡有無積水容器,可能生孑孓長成蚊子了」、「排水的地方」、「檢查你家的排水孔吧」、「可能紗窗破了,排水管飛出來的」、「門底的縫也會,窗戶一層層之間如果有縫也會進來」、「附近有沒有積水未流動的水溝?從排水口飛出來的」。

 

▼冬天出現的蚊子多半是「地下家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先前就有網友詢問「現在蚊子都不會冬眠了嗎」,對此就有專業網友解釋,這些冬天出現的蚊子多半是「地下家蚊」,是外來種,適合生存在冬天的溫度,活動範圍多在室內,且吸血的高峰時間為不定時;至於夏天常見的則是像白線斑蚊,活動範圍以戶外居多,多在夏秋高溫之際活動,吸血時間則為白天為主。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睡覺被蚊子叮!他臉腫流膿汁 醫嚇:全壞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