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辦7年再復活!台南拖吊後天「開張」抓違停

2016/04/13 16:00 字級:
​停辦7年再復活!台南拖吊後天「開張」抓違停
●示意圖

不只台南市的民眾要注意,到台南玩的民眾也要睜大眼睛了!15日開始,停了7年的委外拖吊將重新上路,到時將有26輛拖吊車,繞行中西區、北區、東區、仁德區,加強取締違規的汽機車,包含並排停車、汽車占用機車道等,都將拖吊。

台南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潘顧天表示,15日起,每天上午7點到晚上10點,將針對並排停車、消防栓出入口、公共汽車招呼站等7項違規為執行重點(註),違規者除了要繳罰單外,還要繳交拖吊移置費和保管費。

(註)
並排停車汽車罰鍰為2400元;消防栓及消防車出入口、公共汽車招呼站、汽車占用機車道、交叉路口、人行道停車、逆向停車等汽機車罰鍰分別為900、600元;此外,小型車移置費用為900元,保管費半日100元;機車移置費200元,保管費半日25元,若拖吊後2小時內完成領車可免收保管費。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違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