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店內的「黑暗角落」!空姐告訴你這4樣東西最噁

2016/04/13 17:37 字級:
飯店內的「黑暗角落」!空姐告訴你這4樣東西最噁
●示意圖。

飯店內什麼都好棒棒?許多民眾外出旅遊時,都會到飯店住宿,而且大部分的飯店,設備看起來都很新也很乾淨,容易讓人就放下戒心,盡情使用,但你有想過嗎?這些你認為「乾淨」的東西,真的衛生嗎?就讓空姐為你揭秘飯店內4大物品的暗黑史。

據《GOtrip》報導,在飯店內要這4樣東西前,一定要擦亮眼睛。

1、熱水壺你絕對沒想過,我們用的熱水壺竟然是別人的泡麵碗,而且更噁的是,甚至聽過有空姐拿來泡襪子。

2、吹風機除了用來吹頭髮,還會有人拿來吹衣服,甚至是拿來吹內褲或襪子。
 
3、浴缸搭完飛機回到飯店,泡個熱水澡,真的再舒服不過了!空姐透露,說自己也很愛泡澡放鬆,但每次使用前一定會先消毒,曾經聽過有人會在浴缸大便,因此也讓她好一陣子不敢使用浴缸。
 
4.枕頭套、被單和毛巾:空姐透露,她曾經累到準備倒頭大睡的時後,竟然驚見床單有血,不過她也說,床單有蝨、有血跡(大概是女人經血)、枕頭有異味等,這些情況在發展中國家比較常見。而且她飯店工作的朋友也提醒她,最好自己帶毛巾,因為毛巾真的非常髒。

不過這名空姐也說,如果上述的東西樣樣都要自備,那麼行李不就在還沒出發前就先超重,這樣出國一趟未免也太累了,所以大家就像她一樣抱持著只住幾天的心情,眼不見為淨,還是照用!


【更多精彩新聞】
● 被隱瞞的致命危機 離職航員大爆料!
● 泰廉航專位供「靈娃」 你敢坐嗎?
● 空姐沒說的秘密!這七項服務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飯店 空姐 旅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