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聖節拚了!1歲妹化身「foodpig」萌翻:免運費

2019/10/26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萬聖節拚了!1歲妹化身「foodpig」萌翻:免運費

萬聖節將至,家長們趕搭上這波變裝潮,絞盡腦汁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裝扮。台中一名媽媽曬出女兒「波妞」的變裝照,只見波妞扮成最夯新興職業「小小外送員」,背後還背著粉紅豬小妹圖案的外送包,媽媽還發揮巧思自創「foodpig」品牌,還加碼表示「現在下訂單,免運費!」網友們忍不住大呼「太可愛了,我要這位外送員服務!」

YT廣告


▼波妞化身為「foodpig」外送員。(圖/波妞妞的異想世界授權提供)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戶外

 

「快下單,準備外送囉!」這名媽媽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1歲半女兒波妞的變裝照,去年萬聖節時,媽媽讓不到1歲的波妞扮成一顆南瓜,整個萌度爆表,網友們看了全都融化了!「今年是扮演外送員,去年是扮演南瓜,你們喜歡哪一種裝扮呢?」今年媽媽提前一個月就開始採買、製作這套外送員裝,直呼「這應該可以榮登最小外送員吧!」


▼媽媽去年親手替波妞縫製南瓜裝。(圖/波妞妞的異想世界授權提供)

 

仔細一看,波妞背上背的外送包,乍看以為是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媽媽靈機一動將它改成「foodpig」,再放上佩佩豬的圖案,只見波妞穿上桃紅色制服,騎著四輪車,看上去架式十足,眾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媽媽靈機一動將外送包的字樣變成foodpig。(圖/波妞妞的異想世界授權提供)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媽媽透露,衣服是到布行買來縫製的,「都是趁女兒晚上睡了,才有自己的時間來趕工」,為了讓女兒留下美好的萬聖節回憶,這一針一線都是滿滿的母愛。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好可愛啊~」、「媽媽的創意真的無極限」、「太有梗了」、「麻麻還很聰明,知道不能用同名」、「捕獲野生波妞」。

 

(封面圖/波妞妞的異想世界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最猛變裝!神手媽自製「維力炸醬麵」 網跪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