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不會煮飯!把筷子丟進鍋裡蒸 尪開蓋超崩潰

2019/10/23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妻不會煮飯!把筷子丟進鍋裡蒸 尪開蓋超崩潰

儘管現在隨著觀念的改變,越來越多人不再一味認為「男主外,女主內」,但若另一半擁有高超的廚藝,絕對會讓對方大加分。就有一名結婚3年的人夫透露,妻子不會煮飯,當天他下班回家,看到妻子在蒸飯菜,沒想到打開鍋子卻看到這慘烈的一幕,當場崩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劉姓男網友今(2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跟妻子交往9年、結婚3年,但對方始終未精進廚藝;22日,當他一如往常下班回家時,見到妻子正在用鍋子熱飯菜,打開鍋蓋一看,瞬間崩潰直呼「慘…一雙筷子熔掉變形」。從照片可以看到,用紙餐盒裝著的晚餐,菜色包含高麗菜、地瓜葉、紅蘿蔔及一顆滷蛋,看似正常不過的食物照,但仔細一看,飯盒下方壓著一雙已經變形的筷子,令原PO當場看傻眼。

 

▼原PO妻子把筷子丟進鍋子裡蒸,當場熔化變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慘的是,原PO還提到,吃飯時發現白飯的米心沒熟透,便開口詢問妻子,「怎麼不煮熟再放下去悶?」對方回答「你不是說煮飯後放下去悶嗎?」接著,一旁的公公也忍不住出聲說道「電鍋跳起後要等20分悶熟」,妻子一聽竟然回說「我以為跳起來就熟了」。

 

▼原PO發文抱怨妻子不會煮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抱怨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原PO老婆,眾人說道「為什麼女生結婚就要學廚藝」、「有意見自己煮啊」、「能弄給你吃就不錯了」、「為什麼要老婆學廚藝?老公不能煮嗎?」、「看不下去的人自己煮,萬事解決」、「至少她肯煮,誰開始就會煮的?都是要學啊」、「看不慣就自己下廚,自己如果也不會的話,就閉上嘴去包外食吧」。但也有人站在原PO的立場,說道「我覺得會不會煮是其次,但是幫忙熱菜,怎麼沒有換自己家裡的盤子」。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幫馬尾妹移車!男騎士驚見上帝視角 網嗨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