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高鐵運將搶客 特約車隊、一般載客較勁

2019/10/15 10:55 字級:
讀稿

台中高鐵計程車搶客PK,出現了不少現象,一樓有合法的特約計程車隊和一般載客區兩邊運將相互較勁,乘客多了選擇,但二樓大廳內外,先前的違規攬客現象,原本沉寂一段時間,但現在又再度復出。

 

YT廣告

 

一到台中高鐵大廳,才一走出大門,就來了名男子問候。

 

小黃運將:「你是要坐車嗎,要坐車跟我來 。」

 

▼出口的地方分為一般載客區和高鐵特約計程車。(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男子是開小黃運將,但高鐵大廳內外規定都不能夠攬客,只是走沒幾步路,又一名男子來問候。小黃運將:「開車嗎?等人喔?人家來載嗎?。」

 

▼在高鐵要搭小黃正常管道,出口都有指示方向。(圖/東森新聞)


小黃攬客不能在此,高鐵早就已經宣導過,沉寂一段時間現在違規情況又來了。這位阿伯也正尋找客人去搭他的車,只是要搭小黃正常管道,高鐵都有指示方向。

 

搭手扶梯也看得見,出口的地方分為一般載客區和高鐵特約計程車,乘客想搭什麼自己選。

 

這一邊是高鐵特約計程車區,客人一個個上車,計程車一輛輛往前開遞補,相較於旁邊一般載客區,出車比例根本就是天和地。

 

▼出口有指標告知乘客高鐵特約計程車區方向。(圖/東森新聞)


這邊是和高鐵簽約的計程車隊,生意好的時候10分鐘出車100班次,而這一頭是私人排班區,尖峰時段不到10分鐘就能出一班,但是差一點的話,可能半小時才有一班車出去。

 

一般載客區運將搶客出招拉開嗓門,比起手勢,還是會有乘客來捧場。一般載客區運將:「我們這邊是市政府設的招呼站的車隊,所以說一些乘客比較不知道。」

 

兩邊都是合格載客區,運將搶客各憑本事,高鐵的說法是,一般載客區運將只要沒有妨害乘客就OK,至於樓上大廳內外,其他運將拉客行為就真的不可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