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車送烤漆!他回家一看崩潰:師傅英文不太好

2019/10/11 20: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愛車送烤漆!他回家一看崩潰:師傅英文不太好

把車送去烤漆竟變成笑話一場?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家人將日產車送去烤漆,結果師傅將車子後面的字母貼反,讓車主哭笑不得表示,「師傅英文也太不好」,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才是獨一無二的車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哭訴自己愛車變了樣。(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NISSAN所推出的車款「TIIDA」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但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我要抱怨我家人去的烤漆廠的師傅,英文也太不好了吧,烤完漆把字母貼回去也貼錯~」只見照片中的「TIIDA」車款,烤完漆後秒變「TIIAD」讓一片網友笑翻,雖然看起來相同,但意義大不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踢阿達」、「上次在路上有看到有人貼DIITA」、「還看過mazda貼上下顛倒的」、「WISH變HSIM的也有看過」、「全台唯一一台」、「很有特色啊」、「這台是隊長」。

 

 

▼車子從原本的「TIIDA」變成「踢阿達」讓網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描述: 一張含有 汽車, 運輸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怕這種情形發生,所以不會將車款名稱貼上,這樣洗車打蠟都方便,也不會出現跟原PO一樣的慘案,許多網友在留言區紛紛笑說,「你這款根本就是新車型,以後就叫『踢阿達』好了,方便又好記」,讓網友紛紛笑翻。

 

(封面圖/翻攝自NISSAN官網、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膜厚機可測鈑金厚度!烤漆被動手腳一測就知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烤漆 字母 汽車 TIIDA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