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功嶺最速傳說!4阿兵哥嗨翻 下秒悲劇車摔田

2019/10/11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雙十連假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是4個在成功嶺當兵的阿兵哥,放假一同搭計程車準備去高鐵,沒想到運將抄小路竟失手把車開進稻田裡,坐在前座的阿兵哥本來是要記錄運將勇猛小路狂飆,沒想到記錄下這場田中驚魂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兵哥本來要記錄運將勇猛小路狂飆,卻意外錄下悲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放著動茲動茲的音樂,手機開著錄影,跟著音樂大聲唱歌,4個人坐在計程車上嗨翻了,突然之間,計程車底盤撞到了,碰的一聲,乘客放聲大喊。整輛車往右摔進田中央,田裡的水濺了起來,車內物品東倒西歪,再回看一次,乘客會開始錄影,是為了記錄小黃勇猛,開進田間小路。

 

▼計程車底盤撞到了,碰的一聲,乘客放聲大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把影片PO網還附上照片說,「這成功嶺最速傳說『殞落』,這要回報嗎?」原來,車上載著4個人是在台中成功嶺當兵的阿兵哥,疑似放假開開心心的出營區,搭小黃準備去高鐵要返家,小黃運將開進了成功嶺附近的田間產業道路,十分狹小 ,一不小心就墜落了。

 

▼計程車最後慘摔進田中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影片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爆笑回應 真的到田中囉,還有人說重複播放了10次,笑到肚子痛,事後小黃運將,叫人來拖車,稻田被壓毀 缺了一角,成了這場田中驚魂記的印記。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新兵回報班長:平安到家!下秒糗了…急掛電話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