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浮誇帝王蟹套餐 2隻帝王蟹搭海陸不到萬元

2019/10/09 21:07 字級:
讀稿

最近帝王蟹出現價格崩盤情形,以往吃一隻可能要價破萬元,但現在不用,有餐廳推出兩隻帝王蟹的大套餐不到一萬元,業者說,這兩個月剛好遇到低價期,進了大量帝王蟹來推,將近300隻已經賣到快要缺貨。

 YT廣告

 
▼餐廳推出兩隻帝王蟹的大套餐,價格不到一萬元。(圖/東森新聞)


帝王蟹腳在鍋子裡煮的紅通通,香氣撲鼻,撥開蟹殼,Q彈的蟹肉還不斷流出湯汁,看了讓人想一口吞下,現在是帝王蟹季節,餐廳紛紛推出促銷活動。


▼現在是帝王蟹季節,許多餐廳紛紛推出促銷活動。(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這麼大的帝王蟹,而且還是活的,過去吃一隻可能要6、7千塊,但現在因為產季的關係,這一隻3000塊不到,甚至有業者推出大套餐讓民眾吃個過癮。」


超浮誇套餐,還需要兩個人用搬的搬上桌,有兩隻帝王蟹還有一堆海鮮拼盤,另一邊,兩分牛豬肉一共50盎司,加上菜盤,適合6到10人份,業者鎖定帝王蟹價崩期,要來小試身手。


餐廳業者林旻萱:「九月到十月中帝王蟹是最低價,我們想說拿來操作一波,回饋給我們消費者,目前我們就是以2公斤大小為主,2公斤大小數量比較稀少,我們這一波做完就不會再做。」


最近帝王蟹價格出現低點,市面上數量暴增,專賣汕頭火鍋店家也推帝王蟹,從俄羅斯進了將近三百隻,重量大約在2公斤等級,開賣不到兩個禮拜已經要緊急調貨。


▼火鍋店推出帝王蟹,開賣兩個禮拜就緊急調貨。(圖/東森新聞)


餐廳業者林旻萱:「基本上牠數量就比較少,所以相對的牠會比較搶手一點,我們在跟廠商切貨的時候,你可能本身就要有一些合作關係,才有辦法拿到你想要拿的貨,而且你的量要夠大,一次可能跟他談很多的量,然後用現金去買貨。」


秋冬進入吃蟹季節,業者說,這一波最好賣,儘管價格低,但品質穩定,不少餐廳也跟進推帝王蟹套餐,像是股票操作短線,過去昂貴的帝王蟹在這一兩個月成了搶手貨,愛吃的老饕也知道,想吃便宜的高檔蟹就得趁現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