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晚歸!爸冷回:再大聲點沒關係 結局神逆轉

2019/10/04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半夜晚歸!爸冷回:再大聲點沒關係 結局神逆轉

許多人與爸媽同住時,總怕自己深夜動作太大吵醒父母親,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這陣子都很晚才到家,因為怕吵到爸媽,她會刻意將所有音量放到最小,連洗澡都不敢太大聲,就怕吵到父母,沒想到父親突然冷回一句「可以再大聲一點沒關係」,讓她瞬間心情盪下來,不過當她進一步詢問,老爸神回應令她眼淚差點噴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這陣子她經常忙到深夜12點、1點才到家,而她家浴室就在我爸媽房間隔壁,平時爸媽也都很早就睡了,所以她到家後洗澡都不敢用太大聲,就怕會吵醒他們。不料某天,她爸突然說「妳有時候晚回來洗澡可以再洗大聲一點沒關係。」她聽完後瞬間傻住,畢竟爸爸平常不太會兇自己,所以突然聽到爸爸說反話,令她頓時嚇到,同時她也不好意思的問「呃…我吵到你了嗎?」

▼(示意圖/取自pixabay)

沒想到,老爸緊接著回,「沒有...這樣爸爸才知道妳回來了,不然有時候我睡太熟,半夜才問媽媽妳回來了沒。」一席話瞬間感動了原po,她原以為爸爸是在酸她,想不到爸爸無時無刻的關心自己,眼淚也不禁噴發。po文一出,許多網友們紛紛回應表示「把拔好暖」,還有網友說「其實意思也是叫妳不用躡手躡腳吧!」也有網友表示「這句話單看字真的很可怕」然而,有位男網友看完忍不住無奈回,「我媽只會說:回來小聲一點,不要吵到我睡覺,不然讓你知道什麼叫做死亡。」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