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年小被被遭老婆洗了!他崩潰失眠:XX很難養

2019/10/04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30年小被被遭老婆洗了!他崩潰失眠:XX很難養

有不少人擁有屬於自己的「小被被」,晚上沒有抱著睡覺就不安心,小被被上面會有自己的味道,因此被拿去洗更是大忌,一名網友的小被被,日前不小心「遇害」,30年歷史的小被被竟然被老婆洗掉味道,讓他崩潰地說,「味道很難養不知道嗎?我都是靠養出來的味道在睡覺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悲傷地透露,老婆前陣子突然把他的小被被拿去洗,等他回到家,看到晾在陽台的小被被,一切都已經太遲了,「各位小被被聯盟的人,我該怎麼對付我老婆」,他強調這條小被被大有來頭,是從哥哥傳到姊姊,最後再到他手中,少說也有30年歷史。

 

▼原PO的小被被慘遭老婆拿去洗。(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共鳴,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直呼,「洗完又要重新培養味道真的很煩」、「我女友也一直要洗我的小被被」、「這條幾年了,我姪女的17年」、「叫老婆睡客廳」、「我也是小被被聯盟元老」、「 找十幾二十個小流氓」、「小被被是有靈魂的」。

 

▼原PO崩潰求助。(圖/翻攝爆廢公社)

 

也有人認為小被被早該洗了,「看他洗下去我就放心了」、「好想拿下來丟掉」、「靠我家的抹布都比這乾淨」、「如果是我老公,我應該直接丟了,你老婆對你很好了」、「養什麼味道?千年鹹魚還是萬年鹹菜乾味?」、「比我家的抹布還髒....唉耶」。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10年沒洗小被被…下水秒變「奶茶」 網嚇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