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愛「行車紀錄器」 撬車門行竊全都錄!

2015/11/28 20:22 字級:

高雄楠梓區最近疑似出現、專偷行車記錄器的小偷,受害車主把車子停在右昌街的賣場外頭,要上班時才發現車門遭破壞,行車記錄器被偷走,除了報警也將影像PO網,提醒大家要小心,結果有許多人也紛紛留言,說自己的行車記錄器也被偷了,不過警方說,目前只接到一位民眾報案,若有其它民眾被偷,可以來報案。

監視器的時間顯示,11月24日凌晨5點多,戴鴨舌帽身穿白衣黑褲的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走到路邊在白色廂型車和黑色轎車來回猶疑,但他很快的就選擇黑車下手,撬開門鎖人鑽進車內,東翻西找 12分鐘後男子走出車外,但才1分鐘又突然折返,二度上車,這次只待4分鐘就離開,車主隔天開車上班才發現車門被撬開,行車記錄器不翼而飛,氣得報警處理。受害車主當時就停在這個位置,這個位置是在知名的賣場外頭,這個路段算是交通要道,來往車輛相當的多,而歹徒疑似就鎖定周遭犯下好幾起的案件。

受害車主將監視器畫面po網,結果有許多民眾紛紛留言,有人說自己的行車記錄器在前天被拔走,有人是上星期被偷的,算一算至少有八個人受害,根據網友們提供的資料顯示,小偷出沒在右昌街、翠屏路煉油廠還有德祥路,幾乎偷遍大楠梓區。民眾:「不敢停了,因為現在這裡有人會偷,我們當然不敢再來停這。」民眾:「很誇張啊,行車記錄器又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他幹嘛去拆那個。」轄區警方表示,嫌犯年約30歲有毒品竊盜前科,由於目前只接獲一人報案,其他竊案是否也是他一人所為,還要再清查。

不過一台行車記錄器4、5千甚至上萬元,但嫌犯偷走後變賣,可能只有幾百塊,根本不值錢也沒有銷贓管道,警方私下說年關將近宵小出沒,很可能是偷不到值錢的東西,才會拔走行車記錄器,無魚蝦也好,但卻讓受害車主們氣得牙癢癢,不但得維修遭破壞的車鎖,還要再花錢重買行車記錄器,只希望警方能趕緊抓到小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